这次的釜山行非常随行。。休闲的旅程,最重要是一家人腻在一起几天。

在釜山的最后一天我们睡到自然醒过后才慢条斯利的走去找食物。。当天早上恩也是早醒我先带他到旅馆楼下的休息室吃一点早餐。

我们还顺便再来几张照片~

 

过后等老爷起身换装好我们找吃去。。。我们旅店这有很多咖啡厅,所以选了个比较韩式的咖啡厅进去吃brunch.

不过我们到时已经超过11点没得点套餐。

事隔这么久我连价钱都忘了。。不过这咖啡馆很舒服。。里面只有几张桌子,还有卖一些纪念品!

 

吃了brunch 后我们又带恩去空中花园。。。要到乐天百货时看到对面路的桥整个打开。。

原来桥面上还有图案,很特别一下。

  

 探访他的动物朋友后就回房间休息拿行李到pantry 等司机大哥来载我们去机场!

 恩不知道为什么把衣服弄脏只好再挖行李出来换装!笑得好腼腆的小瓜!

 

 到机场咯。。釜山机场原来不大,之前抵步时我都没注意就直接冲出去找德士站!Check in luggage就直接去boarding 了!

Boarding gate 很简单,你只要在门口附近等过后排队进去!Flight Delayed 了大概40分钟!

  

 终于上到飞机了。。我买亚航都不另外买座位最后web check in 时都被安排在最后几排所以只有我和恩坐在一起,老爷在隔壁!

 再见釜山~ 起飞。。回家咯!

 

恩在飞机上要求吃maggi 面~ 想念家里的食物了。。回来后就一直跟我说韩国的饭很好吃!

他和我一样就算飞机多摇晃都能继续吃,我N年前去韩国回来时遇到气流飞机在摇晃,整班人只有我一个继续吃,其他都在闭目养神!

**他啊,应该有坐飞机命~ 这次去台湾他也是在飞机上表现超好的!

 非常弱的战利品,这次的釜山旅我只买了一些巧克力和面膜回来送给同事朋友~ 自己只买了bb cream..

 

 

呼,终于写完我的釜山游记录~ 

  

延伸阅读

[釜山2014] KLIA 2 出走Go ~

[釜山2014] 住~爱丽舍Hotel

[釜山2014]龙头山公园+釜山塔

[釜山2014]哈韩就要炸鸡啤酒

[釜山2014] 南蒲洞乐天百货空中花园

[釜山2014] 吃~韩国拉面

[釜山2014] 釜山水族馆+海云台水浴场

[釜山2014] 光复洞好有趣

[釜山2014] 吃~ 双胞胎猪肉汤饭

[釜山2014]釜山國際電影節大道+糖饼+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