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之前在博客那有看到,本来也没特别安排要去这家,刚好搭Busan City Bus Tour要到博物院是经过看到,就记起来,等到了博物院站才走过去。

从博物院要走个600米吧。。当天我们早上就在酒店Pantry吃了片面包,恩吃了包拉面。。肚子已经有点饿了。

来到时没看到之前博客说的长龙还以为走错了,不过没关系啦,里面人蛮多,应该不是黑店。。进去吧!

餐牌就看墙上的,过后阿珠玛有那一个餐牌给我,我还是不会看就乱指。。就点一套5500W和7000W的吧!

还没上饭前先送来一些泡菜和酱料!这家没提供清水,不过有提供茶,味道说不出。。就有点苦苦的。

  

上菜咯。。7000W的有多加一盘猪肉~

 

Dwaeji Gukbap 猪肉汤饭 돼지국밥 5500W, 汤里面的肉也蛮多的,那小虾米加进汤里汤头更好喝!

他的汤头已经有微辣了。。很美味!

 

他们看到有小孩另外给了我一碗汤,让恩加饭吃!让我感觉釜山人好贴心!

 

这餐我觉得吃好饱好暖胃哦~ 下次有机会来釜山一定会再来拜访!

吃饱就再走回去参观博物院,走回去当儿看到这礼车,赶快叫恩看!

在博物院里面好严肃,我们不会欣赏就转个圈出来了。。本来要参加韩服体验,不过需要等一个小时就算了。。继续搭巴士到下一站吧!

到此一游记录~哈哈!

 

双胞胎猪肉汤饭 쌍둥이돼지국밥 (抄来的)
887-1, Daeyeon 1(il)-dong
Nam-gu, Busan, South Korea
电话:+82 51-628-7020
营业时间:9am - 1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