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这里扑空了两天,第一晚上到顶层下雨,第二次来到关门了。。终于在第三次才进到来,无三不成礼啊。

 

~樂天百貨光復店全景~

这空中花园在乐天百货11楼,需要搭电梯直达。这空中花园有三层哦。。

第一层是开放公园有绿油油的草造型,这里偶尔会有一些展出。。这天到来好像是有camping tent 的销售会吧

在上一层就是恩所期待的迷你动物园,从这楼梯上!楼梯也画了一些动物,很可爱!!

 

我来自拍,这么巧拍到猪。。哈哈!

~这里可以给恩耗蛮久的~

有小猪,兔子,小狗,羊,乌龟,鸟类,鼹鼠。。

有点像Farm in the City..不过这里免费的。

 

Chipmunks 不陌生吧!Alvin~

 

 

这里还有一对孔雀,不过被分开了!我到来时有幸看到那白孔雀开屏,过后就没看到了!

这里还有小猪,恩一直kacao它们出来,过后嗅到他们的味道立刻溜。

我们这里应该没什么地方可以看到猪(我姐说Banting 那有个猪农场,不过非常臭)

要回的那一天恩又要求来这动物园。我上到第三层的展望台去。

 

从第三层拍迷你动物园

 

公园展望台的铁网围篱也被挂上爱情锁~韩国人好爱锁哦!再把钥匙放进那红桶。

 连接中區及影岛的「釜山大桥」

 

这里还看到釜山塔,屋顶上还用石子排出图形!

 

上面好晒。。我在那边一下就赶快跑下去了!这里还有一间咖啡厅。

这空中花园完全活用了顶楼的特性,很棒! 

~恩来了两次都依依不舍的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