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发达真的很让人沦陷下。。也让我们的钱包慢慢缩水~ 

在出发前的一个星期我矢心疯下订了我‘浩’很久的包包!!

脚还没踩在台湾的地上,我已经发挥采购精神。。。包裹已经送去我的民宿了!

猜猜我买了什么款式和颜色~ 赫赫!

Cipu 包的颜色我很多都很喜欢,不过恩一直跟我说要粉红色。。我又不喜欢整粒粉粉的包最后选了这款!

牛仔很桃

**这个颜色好像月尾开始会在马来西亚卖,不过我等不及先入手了!

这咖是Mini Citi Bag..之前很纠结要选什么尺寸,最后看到SockPeng 分享这咖的尺寸不会太大适合外带旅行,就直接买单这咖!

开箱后直接使用。。从Reme 水桶包内的垃圾全部挖出来~ 装进去!

里面有雨伞,两台相机,皮夹,2个装外汇的小包,护照包,Powerbank, 外套,纸巾口香糖,小笔记本和笔袋(恩的卡场)

之前用Reme 要拿东西我好像挖宝式的乱找。。换了喜铺包后容易许多,也不觉得包包很重**不过我的相机有一定的重量,背了还是有少许重

喜铺包的肩带采用款版型,背起来会比较舒服!

来几张穿搭照。。。恩一直要拿我的小相机帮我拍,所以放上他的作品。

来示范手提,歇肩背,肩背

 

千里迢迢来到台湾不可能只带一咖包这么空洞对吧~ 前面都说了恩选粉红色,我当然要买多一咖给他和我配母女包呀!

Baby B Bag已经不适合他了所以拿这款Mini B-bag!

牛仔很桃喜铺包2.0合照

其他细节我就不分享了,大家可以参考博客的文!

 要回的时候终于开来用,恩的包包塞满了他的衣服,还是很轻!

他背起来虽然有点大,不过以他的身高很快就嘟嘟好了! 

  

我背Mini B-Bag 也是不错,只是背带弄松一点会更好看!

*要回家的脸好不甘愿哦,哈哈!

** 我有去信义诚品旗舰店的喜铺柜台看看,原来在台湾购买还能Claim 5%的消费税!

大马的朋友看过来!

目前喜铺在槟城Queensbay mall的Vili G (1F)设了个角落行销喜铺包,那里的朋友可以到现场看看亲手接触喜铺包了解更多 =)

其他朋友有兴趣就快去网站看看哦! :

喜铺网页-台湾:http://www.cipu.com.tw/
喜铺网页-大马: http://www.cipu.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