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多数是恩的照片, 这条街我们走了几次,每次来他都非常兴奋的要和路边铜像拍照!

光复路是中间车道,行人到就走在两旁。。

虽然人车分离,不过有些车子行驶蛮快的。。在旁边拍照会有点小紧张!

沿路有很多釜山市厅的介绍板。。我看没有路都skip 掉了。

随拍光复街景。。早上热闹和晚上虽然有些宁静不过不会感觉危险!

 

 

这里还准备了脚车停泊站~

 

在这里有很多店不过我很乖都没进去逛~现在有点小后悔!!

这条街沿路有一些小动物铜像,恩非常兴奋~就每一个都要合照!!

接下来,很多都是恩的自恋照了~ 

整条街的铜像都被恩抓来拍了。。猴子,大象,河马,小狗,小羊,兔子,熊猫,全都不放过。

只是他每次一直要拍照他的紧张老爸就会一直提醒他小心,因为偶尔车子经过时蛮快的。

  

我按快门很厉害。。他一站好我就咔嚓。。只是偶尔我要和他拍自己也会紧张!

 

  

这几个小孩玩纸船,恩每经过一次都要拍!

 

晚上就没有水了。。。怎么玩纸船??

 

这铜像在邮政局前面~ 主题是Hug Me ! 

 

 铜像后的邮筒也很可爱呢!

这纸箱造型恩当成他的表演台,每次拍照都莆士多多!

 

 恩也跟在这几个小铜像后面吹喇叭!好厉害!

 这是在光复时装街和国际市场中间的铜像~

这几个铜像就可爱咯~

 

 最喜欢这张,老爷把我的腿拍得好长!

 

 一条街我也开一篇,够38。。真不好意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