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5/14

这一天选择去乘搭busan city bus tour. 详情请到这里看!

走到地铁站买票到釜山站。。这里的地铁人潮没有台湾,香港这么拥挤。。这里的人比较悠闲,慢慢走!

怪我没做好功课,到了釜山站我忘了要出哪一个门,所以在那边玩探险,我负责到外面找火车总站,老爷和恩在地铁站内等(外面超晒)

过后终于被我找到了。。这次选了海云台循环路线,一个人KRW10,000 (小孩免费)

沿路看风景。。这里的道路非常有人情味。。准备给老年人和行人的道路特别宽敞。

先在釜山博物馆那站下车,吃了猪肉汤饭又继续到车站等车。

经过广安里海水浴场,因为外面太阳很热情所以我们不要下车了。。老爷帮我拍几张广安里大桥!

过后经过世峰楼我们也不下直接到海云台海水浴场。。今天的目标!

 釜山水族馆http://www.busanaquarium.com/

面积约36000平方米的水族馆共4层,分为地下3层和地上1层。

地上是露天公园和停车场,地下1层为海洋模拟馆、休息室和纪念品商店;地下2、3层则是各类的水族馆。 

一到站就赶快买门票进去吹冷气。

我忘了门票多少,不过我们来的不是时候,这水族馆有些地方在进行提升工程。

 

 一进去就先看到一群企鹅在游泳。

 池对面有个体验区,可以抚摸海星

~ 看到这想到保罗~

在水族館還有很特別的透明船,坐在這船可已从海底隧道的上方看,体验魚群就在腳下的感觉。

不过我家老爷一直在那边说:下面就是鲨鱼,掉下就被它吃掉了。所以还是不要坐了! 

 

這水深7公尺的珊瑚礁展示馆,可以近距離看到各种珊瑚和鱼类~

 

水母馆我最爱,馆内的水母都很漂亮,好像一副画! 

 

 海马好像音符的摸样,也很美!之前曾给恩读过海马的绘本趁机会解释给他听!

 小丑鱼也很可爱!

 凶猛的鲨鱼就在他们身后!

 海豚也。。恩看到开心到! 他非常喜欢海豚!

走过海底隧道(没拍到)就接近出口了。

 

 临别经过手信专卖店,和毛公仔合影。

家里已经很多这种抱枕了,所以不打算买,幸亏恩也没吵!

 从水族馆走出来就是海云台水浴场了。

虽然离街道很近,不过水和沙都很干净呢。

 这里也有很多酒店和汗蒸目(我本来也有安排去汗蒸目,不过刚好AV)

浴场的另一边在开始准备沙雕迎接夏天了! 

 

老爷跑去那边八。。我们在这里玩沙看人兼自拍!

回去搭巴士前跑去和这些企鹅模型拍照!

 巴士站前看到这个Building 上有汽车模型!可爱!

上了巴士我们累到垮,在车上睡了所以过后几站我们没下车,直接回到总站过后搭地铁回南蒲。

在酒店小睡了才出来找吃!

今晚我们学韩国人在路边烤肉,点了这套餐加上一瓶韩国米酒,赞!

釜山水族馆

 开放时间:周一至五:10:00-22:00;周六及假日:09:00-22:00


地址: 釜山市海云台区中1洞1411-4 

电话: +82-51-740-17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