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比较正式的第一餐~ 前一晚的只在food court 乱点所以不算!

从龙头山公园那下来就拿着地图往南浦购物街走到光复街。。过后没什么方向感了就在那边乱逛,找东西吃吧!

本来想找一些小吃,不过怕我家小姐吃不惯,最后看到这家拉面店不错就进去吧!

 

店里面不会太大,大概7-8张桌吧,里面已有两桌客人,都是韩国人(废话!)

每个桌上都有水壶,杯子和泡菜,自便~ 看韩国人都在开餐前吃泡菜。。

 

老板看我样子像华人(第一次有人觉得我是华人,通常在这里都被误认是友族)就拿了华文Menu给我!

我就用我的金手指随便点。。。本来想只点给恩吃,老爷说他不饿,过后老板一直在那边~No, No!我们就多点一碗!

猜想应该这里不流行Share Share的,都要一人点一碗!

**原味海鲜拉面 W6,000**

恩吃了蛮多,他和老爷Share..他一直跟老板比Good!

我的辛辣拉面 W6,000,这是在釜山我吃唯一有辣的一餐,过后我都没点到辣的食物了!

这辛辣面和我们买的韩国面不一样,面很Q..里面的料也蛮多的。

这家的面不错,价钱也不贵。。我看到都是一些老顾客来吃,和老板好像都蛮熟的呢!我家恩吃完后也和老板混熟了,在门口一直和老板玩到舍不得走!

附上他家的名片。。

 

吃饱后就继续在光复街乱窜。。随拍,送上都教授给你们(我本来拍给我同事看,哪知他说已经转驼不迷他了)。

釜山地形比较多山坡,我看到很多买爬山配备服饰的店,这里的老人家都很壮一下的,每次从酒店出来都看到有老人家往龙头山公园走去,我们走那一小段好像要了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