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2017~槟城第二桥

可能有人会骂我们疯。。跑到老远去参加马拉松(其实我们不是跑着去,我们坐巴士,Ok?)

不过年头我同事就在号召队员了,跑到这么远当然不可以只是参加Fun Run..好歹也要来个10Km吧!

所以这次大家都是10km战士!

目前我还不能冲破10Km跑半马..(我之前参加12Km差不多半条命,哈哈)等我有练习才慢慢进步挑战!

慑于Gurney Drive...突发奇想把我们这队称为:Sonic Team (除了男生,里面的都是曾在同一个集团上班的)

星期六一早出发,前一晚在Gurney Drive吃了就回日租屋休息。。

先来张服装照~ 这鞋子在宝岛败下,颜色好鲜艳晚上鞋带还能呈现荧光效果。

穿着他跑没有重量感,不错~ 

 

三点Morning call 大家轮流梳洗,5点出发到开跑地点。

我们很好命了。。那些全马半马已经开跑了。 

 出发前在我们日租屋外拍照!!个个都精力充沛,Yes!

来到开跑地点,只看到人头攒动,厕所长龙。。。

过后在Boy Junior 开跑前走去Start Point..

拍到这张男生起跑的画面。。很震撼!

我们女子10Km,7点开跑~冲啊!

一路上很多人,不过我比较不能tahan 就是你们要拍照可以闪旁边吗?

如果被后面的人撞上来是很严重的。。。

我在跑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就是一面跑一面拍过后没注意前面有Cone..直接撞上去跌倒,幸亏没被后面的人踩到。

我承认我有偷偷拍照,看到那美景不能不拍。。。赫赫!

一张是开跑前5km...另一张蓝天是后5km.

用了大概94分钟走完10.3km..Yeah!!这次有进步了几分钟,哈哈!

 

回到Finishing point 简直是恶梦,人挤人。试想像Finish Point也是Exit Point,简直是水泄不通。

我们回到还忙着找其他队友,还有我家两位公子(他们没带电话,要我们在茫茫人海找)

找齐所有人都已经要10点了。。过后我们在桥底下休息等抽奖和在会场的一些预设布景拍照!

照片只有我们几个因为其他人累到不想走动,在休息了。

很喜欢那Asics 的跑步壁景。。拍到我们跑得很真实!

幸运抽奖完毕我们就走去找我们的巴士咯~ 等巴士来到我们还能做在路旁休息,哈哈!

沿路经过那些等Shuttle bus 的人潮我冒汗,巴士供不应求。。还有秩序一团糟,大家看到巴士就冲上去都没排队。

很幸运我们不是里面的其中一位。

这个活动的安排方面其实很糟糕一下。。我在这里也不多说,大家可以到他们家的fan page 看看。

还有988 DJ Anson也有发表一些意见,在这里。 

我同事还想再来参加这个马拉松,顺便来槟城走走购物。。。

我的心就七上八下,如果明年要来可能要他们挑战半马好了~ 

谁有兴趣? 举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BIM 2014 马拉松 槟城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