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膳食现在都是早上准备了带来公司吃。

我一路来都不爱吃生菜/冷冰冰的食物,所以菜都要汆烫熟或入锅炒一炒。

 

 

 

我现在爱去逛商场Pasar, 不过买的菜就是那几样,有时要买些其他的又怕买贵或不会选买到烂的。

我几次买菜或水果匆匆忙忙回来放没几天就烂了!所以我都是买些安全的,耐的蔬菜来煮!

肉方面我都是鸡胸肉买了一些回来分几个盒子装放进冷冻,要煮的前一晚才拿一盒出来退冰。

 

 

这天刚好出外做点事情直接打包回公司吃,那份油菜好贵要15大洋!

 

这个伪炸鸡是简单版的。

鸡肉撒点盐胡椒 腌一下下(网路版用牛奶腌给它软)

苏打饼弄碎在将鸡肉裹上饼碎(也可以用麦片)

放进烤炉大概200度20分钟

噢依洗!

http://jackla39.pixnet.net/blog/post/376142537

 

自己煮了一堆菜和在公司烤平菇加份小米粉,扑满整个盘子感觉好澎湃!这是给哪个大胃王吃啊?

 

煮煮下开始有点喜欢,虽然厨艺不精来来去去就几个菜肴。

我自己煮对自己胃口,可能别人吃了会觉得淡卯卯!

 

十月份我的便当就这样。。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卡料理 吃食物不吃食材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