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旅游时收到博客的信息,他颁了这个奖给我~当时在车上刷电话没怎么留意就回答我回来一定回复~

回来一个月啦,趁我还没忘记就来写! 

"Liebster" ——德語大概是『喜愛』之类的意思。而 Liebster Blog Award 翻译过來就是『喜爱部落格奖』啦。


得到奖后该做些什么?这个大概是原有的规矩。 

 
1.感谢谁提名你的博客
Thanks for Little Prince Cre8tonebabe nominated me in this special awards ~ 
 
2.在你的博客显示Liebster
3.回答谁提的博客11个问题
4.提供有关自己10个事实
5.提名5-10的新博客不超过300博客的追随者
6.再问10个你想问的问题
7.解释规则
8.通知他们已被提名的博客


1. When you start blogging?

以前我是在Multiply有个户口不过没什么Blog,就只是分享照片,过后在2012九月猫地关闭后转来痞客帮就开始写文记录!
2. Why do you blog?

记录孩子成长还有自己的点滴~就乱写和记录!
3. What is your main criteria on choosing an event to go to?

目前还没什么机会参加活动,不过我都比较喜欢带孩子参加亲子手工活动!
4. Do you cook? If yes, what food you love to cook most?

不会煮,偶尔只会动手弄一些懒人料理!
5.  Which movie/drama you love most?

不知道呢。。我喜欢喜剧,喜欢看悲剧(我哭点很底,超容易感动到哭)
6. What song you love best?

不要太乱七八糟其他什么歌都喜欢。。偶尔喜欢听一些轻音乐~
7. What is your favourite food?

鸡饭
8.  What colour you love most?

紫色
9. Where is the most beautiful place you'd travel to?

台湾清境
10. Where is your next travel destination?

帕斯
11.  Which sport do you like?

跑步,在家乱扭


4. 10 random facts about yourself:

1.我的样子很严肃,公司的员工都很怕我,其实我很随和。。是吗?

2.家里老么。。

3.爱乱拍,被家人看到我拿相机或手机出来他们就要翻白眼了。

4.爱睡觉,没有认床坏习惯,去到哪都能睡。.去旅行都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

5.觉得当下很重要,家人很重要

6.全身皮肤很干燥

7.学校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

8.什么都有兴趣学不过样样都不精

9.喜欢看粗矿帅哥不爱美男子,不过最近的Mario 有点over..

10.不要求自己要最好,不过希望自己在中上就好了~老二哲学


接下来几个规则我可以跳过吗?因为我追随的博客都是很高点阅率和追随者的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