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4-晴

薰衣草森林是我们到台湾的第一个景点~ 来,跟我一起慢慢走!

大伙先在门口来张大合照。。

来这里的路蛮崎岖的。。有几位驴友开始晕晕地!

入门票100 不过可以在里面消费抵消。。 入口处还有提供防蚊液,司机大哥帮我家公主涂上,我家宝贝很惹蚊。

 

先来一张Pose...跟我来!这里有间伴手礼店,里面还可以喝一杯薰衣草茶(味道我不会欣赏)

 

接下来就在绿意盎然的路一直走上去。。。沿路有一些小熊娃娃和装饰!

 

我们就这样一边走一边拍~ 好像在拍MTV..照片取自驴友

到了一个餐厅门口刚好看到这只狗,服务员说它叫来福,很乖我们可以去抚摸它。

我就让恩过去,哪知它突然转身跟恩吠了一声,顿时整个薰衣草园的宁静被恩的哭声震到ping pong piang 。。哈哈!

这来福过后也非常不好意思把恩吓到,躲在服务生那了。

幸福信箱现在好像蛮夯的,你可以在这里买了明信片寄出去。

从博客那学来的,拍照脚要这么摆才会看得修长~不过我有点生硬, 赫赫!

信箱前面还摆了香草市集,这里摆卖一些香草和薰衣草商品。



这里有个可爱的绘本馆小屋~ 里面有个啄木鸟玩意,好有童趣。

 

抽屉里有木质绘本故事书。。馆内还有一些可爱木质动物造型!

 

这香草园我没进去,因为恩看到很多飞虫所以跑出来了。。里面有蛮多香草种类还有一间香草屋。

 继续走去另一边找薰衣草。。。这是其中一只摆在路旁的熊娃娃和小熊的家!

 

还以为我能看到一片紫色的薰衣草。。。哪知看到这片,我好想滚地啊!

这两个瓜看着前面那山丘整头问号?? 薰衣草呢?? 

不要太伤心,这次看不到下次我们去金马仑看。。Deal!!

这条小径我喜欢。。另一端好像可以穿梭时空的感觉。

其实这里可以走上去还有东西看的。。

 

我身后有座旋转木马游戏。。好像要付费,我忘了。。。

我和恩骑不会动的木马好了~ 

这里有摆放了一些朋友的手作,画作和木制品。。可以慢慢欣赏!

看不到薰衣草我们滚去吃雪糕算了。。

这里是薰衣草园不过小瓜选了薄荷巧克力,冰冰的薄荷吃了很精神!

我们用消费卷换了雪糕来吃,这位帅哥很好,他让我们试遍全部口味才决定也不脸黑。

 

 餐厅旁还有准备一些幸福叶让你许愿吊在树下。。不过我们没走去树那,只好把幸福叶放在信箱!

这个餐厅在树林旁,我们难得静下来慢慢享用雪糕,听鸟虫声多吸几口新鲜空气。

这里凉凉的,很舒服。。看着树和蓝天,心情也会变好!

 

这里的电缆线和电箱都被掩饰得很好哦。。

 

休息够了我们就慢慢的沿着刚才的路走回出口~ 绿绿的多看几眼对眼睛好!哈哈

 薰衣草森林      
 
新社店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TEL:04-25931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