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月内参加了3场10km路跑。。其中一场就是冲出雪洲的槟城马拉松

这两场只有Sonic Team 的4位女生和1个男生参加。。其他人需要时间恢复体力。

4个女生里我的体力最差,每次都是他们在等我回来。

所以你们不要再说我厉害,我只是陪跑!

25/10/14-Puma Night Run

第一场夜跑。。他家的Race kit 算不错了,还有送一条毛巾和腰带,

最重要颜色红红的我suka.

会场外放了这个Puma 豹模型,每个都争相拍照我当然不例外咯!

只是人太多要拍完整个有点难度,随便啦拍到豹就好了。Roaarrrr!

开跑前还遇到前同事。。他全家来支持他老公!

也许第一次跑晚上,这次我跑完感觉自己手掌好像排不到汗,水肿了。

很奇怪的现象。。其他三位女生一个小时多一咪咪就跑到了。。我还在慢慢摇到终点。

用了100分钟跑9.77km~ 排名991 (才在大概150人的前面,羞!!)

大家好像很厉害跑。。为什么全部这么快?

跑完休息一下,顺便拍照一下。。我们还等到抽奖完毕才回~ 很开心的夜跑!

 

回的时候刚好放烟花。。



 23/11/14-New Balance Half Marathon 

这天我很早就出门了,6点到先去上个厕所过后来booth 拍照,没什么人不必排队真好!

 

 开跑时间是6:45。。

这场和上面那场在同一个地点,跑的路线完全不一样。

这次的路线地方比较宽阔也比较安全,上一场我们跑高级住宅区那车子很多还遇到一些霸道的车主拼命在那边horn我们。

衣服袖口有点大我穿了两件衣服显得特别臃肿(本来就很肿还要怪衣服)

这次大概算一下用了90分钟+跑到,有进步了几分钟,哈哈!

(我的组别排名居然109/171)

很不要脸的我。。其他是用60-70分钟跑回来的咯!

每次要你们等我,真不好意思啊!

奖牌很特别一下,中间的鞋子可以旋转的哦!

我们跑10km拿到银色,那些跑半马的是金色的哦!

 

这场路跑还在官网拿到几张还可以见人的照片,之前几场有被拍到都是面目憎狞,不然就跑到脸青青的模样。

今年跑了五场10km体力还是麻麻地。。每次跟自己说要在家附近练跑都遥遥无期。。

给自己一个目标~下个月不是下个星期?开始一个星期跑两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