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台湾把钱花光滚回来了~ 接下来几个月要努力印钱准备下个旅游基金!

28/09/14 -Setia Alam Welcome Centre 

这赛事有12km和5km..之前有参加过两次10km的赛事所以就胆粗粗陪我前同事一起报了12km的组别。。而其他同事只报了5km.

在赛事的前几天我已经有发烧~小感动,过后开始咳。。最后在前一天和朋友聚会吃了印尼菜后失声了。。。

当天早上还是硬着头皮去跑。。这天到的时候没遇到同事们就去起跑点等开跑了,不过给我遇到网友了~

这次我开跑前一张照片都没拍到。。不过前一天有拍到了我的bib..很伤心,我居然跳进Woman Veteran 组别了。

我们跑了大概20分钟就和跑5km 的人跑同一条路,就很有heart 的边跑边走。。接近拐弯处(星星符号)我还以为要到了,哪知我们跑12km

的被叫去继续往前跑。。我只好坚持着,加油!!

在慢走跑着到(A)的时候看到我前同事在我对面路跑着回来,给我一大鼓励以为很快就要到了。。哪知一个拐弯我头大了,还有好远啊!

当时我的心情很想哭,为什么还有这么长,其他同事和姐姐一直微信到哪里了? 我很紧张哦~

你们看以下我画的地图就大概了解我当时的心情~

终于在2个小时跑走完了。。。妈啊~好累啊!

*终点也没什么人潮了,大家都回来啦!

走去领取goodies bag 和奖牌时又给我遇到网友Michelle & Cynthia ,当然不能少掉合照啦~ 

我姐和侄儿外甥也开始参加我们了~ 

越来越大班人,有一些已经回家了。。在我隔壁那就是很厉害的前同事,他早我40分钟回来!下次我还是跑5km 好了!

就这样在失声的情况下我跑走完了1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