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6-Setia Alam Trail

Raya长假期我去爬Nuang回来就跛脚了几天,在临开学那天路跑队安哥讲会去爬山我就带Abbie去试试看,他也跟着我在家闷了几天!

本来以为很多人会出现哪知大家都刚出游回来喊累不来了,当天只有我们母女俩!

小瓜同行阿强安哥就带我们走最简单最短的路线。。

前面一段在树林内好多蚊子,我只能在后面拼命用手帕拍赶蚊子,我忘了带防蚊喷雾!我家Abbie很惹蚊,我跟在他后面看着一堆蚊子围绕着。

undefined undefined

穿过树林后就是一片红泥路,这里有段小山坡需要小心点。。

之前来爬这段路还没开发是比较平坦的。。越过山再走段沙路就会去到另一段树林路。

undefined

在红泥路上拍的景色。。好美~平时周末很多人上来这里等待黎明!

undefined  undefined

这段路嬉闹着慢慢走向前。

undefined

走进丛林就是一段段上山路,这时候看到有些人下山。。

当中也有几位小孩下着山,我就趁机鼓励他快上~就快到了!

 undefined

耶!成功来到顶了。。这时候山顶没什么人,我们坐在这里叹汽水,阿强安哥背了几瓶冷冷的汽水上来!

这也是其中吸引小瓜上山的武器!

undefined

宝贝,你很棒哦!

我其实脚肌肉还没完全复原,所以龟速跟在他们后面!

undefined

谢谢阿强安哥帮我带着他上山下山!

undefined

回程拍的夕阳。。

回程那段路我家小瓜嘴巴霹雳啪啦讲不停,还在那边讲龟兔赛跑的故事给安哥听。。

不好意思安哥,不要嫌我女儿太吵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回到入口,安哥带来了番薯汤。。小瓜非常赏脸喝了几碗还打包回去给阿嘛喝!

这山路有几段路线,这次我们用的A路线来回大概4公里非常适合小孩老人爬!

有兴趣可以约一约去运动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