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气很气~

我的车子连续两个星期被放风两次。

本来不想怀疑我那好邻居,不过我家婆我家男人我邻居都说是可能是那uncle 弄的。

没有证据我纯粹发泄!

你们来评评理。。我有阻碍到他吗???

 

我通常都是把车停在青色格子,有时回到刚好前面有车我就把车挪后一点。。。

就这样连续两个星期我车遭殃了。

11/08/15。。

我车头向我家,我左后轮漏风扁扁的。。去到轮胎厂,foreman 跟我说我的轮子打风盖被人塞石头慢慢放风。

**当时我还以为是我家那的印度小孩手痒

20/08/15。。

我车尾向我家,我右前轮又漏风扁扁的。。这次更衰,轮胎换好车没电池。

去到轮胎店两个foreman 都找不到破洞。。又是被放风(这次我轮胎的打风盖不见了)


 **uncle 家外面

Uncle...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把家外面的路买起来了,那地不是阿公的么?

你放一个桶在那边我虽然偶尔看不到会把它撞过去,不过我还是有帮你排好啊!

况且撞到了我的车有伤你的破桶没事咯

*我承认我撞到你的破桶和花盆是我的错!

我不知道你几时动手把我的轮胎放风,不过我知道这两次我回到家都大概晚上10点。。

你老人家这么迟还不睡,还出来放人家轮胎风。。真辛苦你了!

你们一家人的脸已经没笑容了,还干出这种事让我感觉你们更丑恶了。

我们处处让你。。。你好像越来越过分咯!

** 之前他还爬到我们家屋顶没通知我们乱转我家Astro盘,说我们的盘面向他家下雨水喷去那边。。

我们是看不到Astro才知道盘被人转,害我家婆还要花钱叫人把盘移开。

好啦~发泄出来比较舒服!

 

不管是不是你做的,人在做,天在看!

希望不会有下次!我不要无三不成礼

我每次这样给你搞一搞很累的咯!

浪费我的时间浪费我的精神啊!

明天买万字看能中吗?中了换车就要跟你讲谢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