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17-Setia Alam Community Trail

我想带同学们去爬山很久了,约了几次都没反应直到最近这次讲了有2-3个ON,我当然义不容辞当向导!(这山路我走几遍了算老鸟咯)

我现在约人只要2-3个确定就ON..不像以前需要等齐人才能约出来。

本来刚开始说顺便带孩子出来走走山,最后打算大人世界 ,我们先来走走下次才带小孩同行。

本来打算只带他们从A路线来回,过后换了B路线进 A路线出。。

他们还算满意我带的路线,幸亏没让大家太辛苦!

undefined

B 路线走在丛林里,累了可以歇歇不怕太阳晒!

这路线没A这么多人停久一些也不怕!

undefined

‘就快到了’这是爬山最常说的谎话,哈哈! 

不过这里真的,就快到了!

undefined

没骗你们吧!

这里有亭子给山客休息~ 喝口水拍拍照再继续!

之前我曾摸黑上山为了看日出,旧文看这里

undefined

同鞋们来拍照!

同鞋孩子很乖,静静跟着爬并没句怨言。。赞!

undefined

A 路线下山需要经过一段空地,旁边已经开始发展兴建屋子,再过几年这路段应该会被封了!

undefined

过后兜进新开放的Lake trail...这路线比较窄不过可以看到这片宁静的湖景!

undefined

爬完山吃了这辣死老妈抵消!哈哈!

延伸阅读

Abbie 爬山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