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9/13 - 乐福门酒家 ~ 1991毕业生聚餐

 

7月份的时候和我的小学麻吉Mark (小学时都是同班+轮流当班长)提议来个同学会,他刚开始还怕反应不佳,所以我就说我先在FB 开个event 来一起讨论,我当时就直接把日期订下,只问谁有兴趣。。(我之前很讨厌朋友用FB Event 来邀请客人,现在自己也用这招)。刚开始一两个星期反应不是很好,直到最后一个月人数从30个飚到50+。。最后一个星期同学还拿到老师的联络邀请老师出席呢~ 

刚开始在event 内我们翻找出6年纪的班照让大家认人和找出小学回忆。。很惭愧的看回照片我叫得出名字的只有几个,毕竟我们整22年没见了。。过后还是有一位很厉害和记忆力超强的把所有人的名字列出来。

聚会当天的气氛都是很开心的。。我呢当天认不出的直接要他报上名来(讲了名字还是不知道他是谁,够力)大家忙着打招呼,聊天,当天的菜肴再好吃大家都忘了。。我们当天的菜很多都剩,不过大家都很不错个别的要求服务员打包带回家。(我们连菜肴都没拍照)

我最开心的是这天的聚会我居然没发现低头族呢。。。哈哈!当天大家都笑饱 开心饱呢。。

这次的聚会真的太谢谢大家的出席,还有一些朋友的努力联络和找回以前的同学,有些真的消失太久,我有几位非常热心的同学还特地到他们的家拿联络号码和通知他们关于这次聚会。他们俩帮了很多忙。

这次还有一件要提的事就是当天有位朋友-汉松因为我们的聚会特地从台湾回来呢,当晚再搭飞机回去。。他在我6年纪转去和他同班时就直接跳级到兴华独中上初中一,我们以前碰面都是在一些演讲比赛。。

当天的聚会场所虽然有点不方便(我们临时的3桌最后加到6桌,所以酒家安排不到房间给我们,所以我们3桌和一桌在房间,另外两桌在外面)不过不影响我们当天亢奋的心情。

站我隔壁的就是我的麻吉Mark..谢谢他附和我的提议,还有帮忙安排订位。

这是我们房间的3桌人员~ 很搞笑的一班人,本来不带恩出席,不过我麻吉说会带女儿来就让他有个玩伴,最后他女儿生病没跟来。

当天一位同学还特地从store room 挖出纪念册和小学照片带来。。发现我的字迹,还有一些很好笑的纪念册留言,当天我们还拿着这些纪念册的内容搞笑一番。。现在的小孩子还有纪念册这回事吗??还有我以前放的洋名是什么咚咚,我都不记得的,现在也念不出了。。哈哈!

 

大家忙着找自己和看别人的纪念册。。大家都一副8卦样子,哈哈!

我身边这几位都是高才生,他们都是没上预备班直跳中一,不包括我。。我bo tak che 的。(大家都是靓妈妈哦)

出席的四位老师~ 其中一位是训导主任以前都是骑着脚车来学校还很凶呢,不过当天我看到他这么苍老有点吓一跳,突然有点要哭出来。我的班主任因为有宴会所以不能出席。另一位之前在5年纪的班主任因为刚做完手术所以也没出席。。因为这场聚会,过了几天还有几位朋友约了一起去探望老师。

这是从老师的面子书拿来的,在谢卡上的名字~看得出大家的字体还很漂亮。

这是我的班照。。你们找得到我吗??我同事说我没什么变到呢。。我身边的也是其中一位小学麻吉,过后中学不同学校生疏了毕业后他还给我跑出国做工(我每次都是从同学口中知道他的近况)最近才回来搞咖啡厅。

其他班出席者的合照,大家真的变的很不一样,大家都变瘦变漂亮了(朋友们很坏在面子书看到他们的照片还直接在我们的event 那问他是不是整容),男生呢有些变成熟男有些又7分熟的,还是爱搞笑,爱作弄人。

我们这届的同学当中有人当大老板了驾大车,有些比以前活跃了,有些还是要每个月为钱烦的问题,不过大家的小学亲切感都还在。

这班同学们的感情最好,也是他们很努力的帮我找回失散的同学。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踊跃出席,还有现在大家都很热血的安排群组,还有group chat..大家都很热心的等待3年后我们青年学校100年校庆再来一次大聚会。

** 这次的聚会我把照片放在面书,才发现其中一位博友-小镇姑娘原来是我学妹,他的堂姐(就是很厉害认人那位)还是和我同班呢~ 世界真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