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小孩子已经不知道中秋节真正的意义,只知道可以玩蜡烛,吃月饼。

华人很多节庆都要大家回家团聚和家人朋友多多联络!

   

这活动是在商场购物100大洋就可以免费参加,如果没购物就报名费一个家庭(2大1小)30大洋。

活动是做冰皮月饼,本来还以为只是做一颗哪知每个家庭可以做三颗。

第一次搓面粉,弄不到一团只好想后面桌的帮忙。

最后我的月饼带回家家婆说皮很韧,又太厚了。。不是很好吃。

做完月饼接下来给我们自己设计灯笼。。主持人说最美的有礼物每个家长和小孩赶快尽力做。

Abbie 就随手画我负责剪再随便粘上去。。我们俩联手设计的灯笼好啦~不过当然没得奖咯!

最重要开心!

 

参加这活动还得到goodies bag.里面的东西蛮不错的!

 

隔一个星期他的画画班也是自己做月饼,老师还特别短讯我要我帮小瓜剪指甲

(我好像不常帮他剪指甲,那个瓜剪个指甲喊好像要拆屋子)

猪笼饼我觉得不能忘记的中秋节食物,虽然有很多人不爱吃不过我觉得很好吃呢!

以前的我很少吃月饼都吃猪笼饼!

  

 

邻居兼博友打来叫我去点灯笼,当时刚好去Gym 回来。。匆匆忙忙冲凉洗了头就赶快过去。

一班小孩可以一起点灯笼玩蜡烛好开心。。当天我们还带小朋友们在家附近走街。。

走了两圈我们大人满身汗!

过后他们就在家外面玩点蜡烛,丢pop pop..玩到有人舍不得回家。

过后几天我就人不舒服不能带他去和朋友玩了。

  

中秋前夕我们回家一起庆祝了!

 

侄女W负责准备材料,我则早一点过去帮忙切小辣椒,哈哈!

我家很久没这么热闹了,每次我回去都是小猫几只。。今天大姐二姐还有大嫂都到齐。

吃吃喝喝好开心呢。。

   

吃饱后小瓜们已经在外面等着我们陪他们玩灯笼。。帮他们点好后就带他们走一圈

(这天的烟霾很严重一下就不走远咯)

 

我还是喜欢传统式灯笼,看到我侄孙的那个Ironman 灯笼我笑到翻肚。。

开了音乐是女生的歌和他的造型好不match.

到底是谁设计这玩意?拖出去斩算了。。好侮辱Ironman 哦!

 

过后就让他们在家里玩点蜡烛,有些就玩脚车。

过后他们还要求去走走。。好吧~再一圈就回咯。。#空气太糟糕了

 

过后我们就跟二哥庆生!他不让我把照片放在面子书我只好放在Insta 还有这里咯!因为他没有户口,哈哈!

希望你不要生气咯!

 

中秋节记录就这样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节 灯笼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