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13
到了升旗山我最想要进来看猫头鹰,还一直跟恩说我们去看猫头鹰(不过恩以为是活生生的猫头鹰)进到里面他看到都是摆设品就一直问我猫头鹰呢?
我就说这些都是啊。。他好像很失望的随便跟着我看两下就跑去找老爷了。
我只好自己随便拍拍看看。
~猫头鹰馆就在这里面~
 
  
 
~只拍到一张这么有艺术家味道的照片~自己讲自己爽,哈哈!
 
 
~里面的一些猫头鹰收藏品~
 
 
 
 
 
 
这两套我个人非常喜欢,那猫头鹰很高傲的样子,另一套饰品虽然很复杂的琏,不过真的很漂亮。
  
这两套也不错。。
还有一个电影放映区~都是播关于猫头鹰的记录片
过了这里就是卖纪念品的小店。。我们后悔这么快走出来,因为外面下大雨。
这几只抱抱娃娃很舒服。。
 
 
对这些猫头鹰项链很有好感,价钱也不是很贵,不过我没买。。好有定力。哈哈~ 
 
 
抓恩来张合照
最后在外面的大秋千来张合照,其实当时还有毛毛雨。。拍了就赶快再跑进去避雨了。
这里上面还有个辽望台(注意看秋千后面)。不过当时下着雨我们没上去看了。
**这猫头鹰馆其实很小一间,里面都是一些摆设品,如果你不是很喜欢猫头鹰的可以skip 掉。。
 
这是进去猫头鹰馆随票附送的纪念品
 
升旗山猫头鹰博物馆 The Owl Museum Of Penang Hill
开放时间: 上午9时至下午6时(周一至周五) 
上午9时至晚上7时(周六及周日) 
入门费:成人10令吉和乐龄人士5令吉,12岁以下的小孩免费进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