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0 ~ sunway Pyramid @ T-Bowl

惨了,valerie 又要说我每个星期都吃好料了。。哈哈!

这次我是和爱宝论坛的几位姐妹见面,见面当然要吃东西,不然没力谈天。。哈哈!

因为这次我自己驾车到sunway,所以早上清洗了房间就赶快出发到pyramid 了。。

我大概12点到那边就和恩自己随便逛逛。。

在new wings 的底楼有摆一些盆栽来卖,有些很特别哦。。那盆orchid很美,我是要拍它,不是那位uncle..

恩也应酬我拍几张人比花娇。。哈哈

 

过后又走去old wings 看有什么新年装饰。。。这次的新年主题有一艘船,我们就在那边拍几张交差。。

过后被恩一直吵要去坐摩天轮和飞机,我又带他去玩。。。平常我很少让他玩这些,这次会要求了。。

我陪他坐摩天轮搞到自己头晕。。真差劲。。

过后我们就去coach 领我的小礼物(之前上网注册mail list 就能拿到小礼物),拿到一面小镜子,刚好我很需要呢。。

因为搭摩天轮很晕,我就和恩走到约好的餐厅那楼休息等朋友到。。这个论坛的姐妹我只见过几位,今天约会的我没见过。。

我坐下来一下子就有个人朝我走来,问我是anne 吗?我就问他是哪位,很没礼貌哦。。哈哈!

有朋友了我们就一起进去餐厅等。。我其实很饿了,因为早上都没吃东西。。

这次聚餐选了T-Bowl厕所餐厅,开了这么久第一次来用餐。

居然抱着厕盆要我拍照。

我们的桌子下是一个浴缸。。里面有放了一些沐浴用品。

又是蘑菇汤

我们点的食物,我的蛋包面(味道还好),朋友点的platter 和素炒饭。

jan1  

其中一位姐妹的儿子和恩同样名字,一个韦恩,一个苇恩。。两个见到面好像认识很久般,一下子就混在一起了,拍照也pattern 多多。

还有这次聚餐的合照超级失败,很蒙,我们要求服务生拍的。。见不得人啊~所以不放了。

放一张小瓜们的就好了。

过后一边吃一边谈天大概一个小时+, 就散band 了。。因为我自己也很累了。。 回家的时候又下很大雨,我第一次驾车这么大雨,心惊胆跳,幸亏恩一上车就睡了,少了他吵,我才比较放心的驾。

这次我很乖,第一次出门没花大钱还有东西拿回家。。哈哈!

最后送上这张祝大家一帆风顺,喜迎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