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Cynthia 来吧生陪我们跑LSD,我们当然要尽地主之义带他吃肉骨茶。

这家肉骨茶八点来到只是霸位子坐着等,肉骨茶煮好了才慢慢一桌桌上。

我们到时接近满桌不过都还没开始吃的,大家都很愿意边叹茶坐着等。

他家的汤会比较重口味不错喝的,至于干的我只吃了一点不会点评。

基本上跑步回来什么都好吃就对了。

undefined

undefined

Rimbayu 路跑活动会报名是因为50报名费将得到一件Puma T-shirt..

赶快约几个一起报名啦~

这场路跑头200名回来还能拿到奖金50大洋,等于免费跑又有衣服拿!太赞了。。

当天我可是用了洪荒之力在跑不过还是没能跑在200名内,5555。。。

主办单位应该设定100男生,100女生这样我可能有机会拿回报名费咯!

希望主办单位有听到我的心声,这样我明年再来战!**想太多

还有啊,这场路跑的礼物包很丰富哦~ 当天是热带水果主题,一路跑可以吃到水果回来还有椰水和一堆水果等着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尝试新路线 Setia Trail--Puncak Sapu Tangan-Setia Trail

在Cultra 前几个星期练习爬山,虽然我们走比较多不过还是需要给自己的脚熟悉山路。

这段山路难度不高不过还是会搞到你气喘如牛的。。每到一个休息站都必须歇会!

有一班Hardcore 的很喜欢夜爬,我跟过一次搞到脚扭伤就不敢跟了。。。别人安排天光光的我才敢同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总公司有个Raya Open House,我厉害好上网买马来服装来出席这活动。

读书时期有穿过一次马来服不过印象中很丑就是了。。当时我是胖妹一枚!

我收到衣服试穿后就直接收在橱里活动当天才穿,来到公司我家马来同事不能Tahan我衣服皱皱的直接在会议室帮我烫衣服,哈哈!

穿马来服装好麻烦哦,下次找不必烫的布料,我好懒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参加The North Face 的 Outdoor Training...地点在Setia Alam 一定来支持咯!

这天的其中一项运动是趴着倒退爬楼梯难度好高,我第二天LSD时大腿肌肉酸痛到极点。。

当天跑步还是最后一位回到。。

这天练习后,我们突然起义自己也来个training session...

终于在8月我们开始了我们的Physical Training Session, 希望这活动能持续!

undefined

偶尔晚上没出去跑步又肚子饿翻冰箱看到有酥皮就动手做简单的宵夜。。

爱心酥之前分享过,看这里

做好泡杯斋啡配上这小爱心酥,好满足~ 

undefined

CU Latte 的这个香蕉花生酱蛋糕我觉得好吃~ 

undefined

Cultra 回来其中一场庆功宴*其实是要喝酒

一张桌才几个人居然搞定三瓶Whiskey..还有一瓶Sake没在内~

当天我是在混比较多,一杯酒摸了很久才喝完,我不敢像他们这样干杯。

undefined undefined

7月参加佛学堂的义走活动

这活动我觉得很不错的,很多小朋友一起参加路程虽然有点难(上坡路) 不过看到个个努力完成是很欣慰的。

每场活动虽然跑的过程很想爆粗,结束后又很大满足过后手痒又报名。。

undefined

又一个手痒举动,我已经很久没买东西送自己。。

看到这个皇冠很美就直接跟店家网购, 我的网购已经进阶到金饰也不放过。

只是买回来我却不敢戴出门。。这个我套进了我买的潘朵拉手链!#可能当女儿嫁妆了 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又升级了当姑婆,这次Abbie 不是阿姨是小姑姑了。。

我们李家第一位孙子~这娃很酷的,不爱笑~我每次怎样逗他就一副你是谁的摸样。

要喝奶的哭声是爆炸响亮,李家子弟就是这样大嗓子,哈哈!

孙媳妇做月有猪脚醋,我刚好可以吃一碗,我二嫂煮的超级酸又很入味,赞!

undefined

女生驾车有什么不对劲一定要去车厂看看。。

有天驾车感觉驾驶盘很抖,还驾了几天才打给车厂朋友他说去检查下alignment..

去到轮胎厂检查了才发现轮胎已经没花纹也有点肿了,再驾下去分分钟爆非常危险。

之前我侄儿有提醒我不过我还以为可以顶几个月,下次不要铁齿了!

undefined

7月份就这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