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记录 8月份事记,最近提不起劲写!

我的记录不外乎吃喝,聚餐,跑步,运动。。

undefined

茶禅~家长成长班活动之一

我一路来爱喝热腾腾的中国茶(西方茶我喝了身体会有状况),这天师父请来了茶行专家来给我们泡茶边听师父说说道理,是很轻松舒服的。

当天的饼干糕点好吃!哈哈

undefined

港口有间阳光鸡饭店,认识他是因为同事每次说大只佬的店。

我以为这里只卖鸡饭,那天早上等邮政局开兜去吃早餐发现有Laksa。

这Laksa 不会太浓和重口味(淡)搭配那汤匙虾米辣椒刚刚好,我喜欢。

#口味很个人的

undefined

轮胎漏风

车子轮胎很常出状况,幸运的是都是在我上班/下班前发生。

这天上班前轮胎又扁掉了,跟我朋友说他很好心的带了充气机来给我轮胎充气,让我免了当场换轮胎还能慢慢驾着车子到轮胎店修补。

#这玩意好 #女生应该买来放在车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这个月开始我们每个星期四都来场Physical training..由三位高手轮流教我们做Tabata..

喜欢边做边流汗的感觉~

最重要一班人那边吹水边开玩笑的完成练习#我们都很认真的

undefined

发现SetiaAlam 有间卖Coconut Shake , 不错哦!

#有点甜

undefined undefined

Volkswagen 展览,纯粹喜欢这款车子!

undefined

undefined

Cultra & TMMT 庆祝会

这天两场Ultra Finisher 一起来场庆祝会!

金马仑~越野跑Cameron Ultra Trail 2017+妈竿冻

 

undefined

我们的LSD 出席率越来越高。。这天应该算蛮多人了。。有些还已经回了呢!

undefined

国庆前夕一班傻的(包括我)来stadium 转圈圈。。如果你常在Stadium 跑步就知道那个感觉,就一直转了一圈再一圈。

如果不是一班人边跑边讲话我早就归家睡觉了~

undefined

帮我抹地还特地去戴上发夹~

undefined

这件马来风裙子他选的~

去Setia Alam Club 做小手工~ 成品蛮漂亮的!

八月延伸阅读:

我是火炬手~ Larian Obor - 29th Sea Games

 

050817 ~ 家有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