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15 - 大宝森节

人家假期我还要上班有点心理不平衡,过后拿半天假算了。

做了一些清洗工作,睡一下午觉。。不想这样Hea 掉半天假就和恩玩烘焙吧!

这一口爱心酥是在面子书看到。。非常简单我就弄一弄!

前面部分都是美女厨神恩自己弄,我是负责切排和送进烤箱。

材料: 只需要白糖,鸡蛋和酥皮 (我家的东西多数都有在罐子写上名字)

Step 1: 在酥皮上铺白糖

Step 2: 对折再对折(成爱心状)

Step 3: 切成小块并排

(我在做没拍照,哈哈)

Step 4: 表面涂上蛋液

Step 5: 送进烤箱 

(这次我用家里烤箱是没的调温度的,我就大概烘个10 分钟,再加5分钟就好了)

成品~噔噔!

这是另外准备的火腿酥,不过卖像不能出街。

这一口酥就这么小一个,一次塞进嘴巴,微甜好好吃!

两位美女厨神的杰作送给你们~ 

** 这天刚好是农历十五,素食者也可以吃哦! (不过可能就不要上蛋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