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过后的愚人节就是全国实施消费税了。。

我虽然去上了几次课还是不完全明白。。

说实在我其实有赞成给消费税,因为每年给政府抽税就是那几十巴仙的人,实行消费税后每个人都要中税我就心里比较平衡。

只是到最后政府没好好利用我们的钱还搞到一屁股债还是很想骂粗话。。

改变不了的事实只好靠自己当个精明消费者吧!

*我前几天去了Kastam,里面的公务员对消费税的东西也是不确定的,所以我们只能见步行步了。

*******

看到很多朋友去商场少些日常用品,我就没这个雅性去和人争所以只是入手了几样运动用品。

消费税前商家也趁机来个大减价。

鞋子半价买入。。打算旅行是穿上,颜色够鲜艳拍照一定抢镜,赫赫!

中间是海外代购Titan运动袜子和脚套,消费税实行后我们必须付双重税!

 “若消費者是大馬人,任何網上的交易,都會被征收消費稅,除非有關貨品是零稅率,或者已經列入豁免消費稅清單內。”

 蘇柏馬廉今日接受《中國報》訪問時說,任何年營業額超過50萬令吉的網購公司都需要註冊為消費稅商家,網購交易需要征收6%消費稅。

 他說,網購交易與傳統交易沒有分別,只要符合上述資格,同樣需被征稅,但出口的貨物不會被征稅,是零稅率。

 “網購只是一個交易平台,而一些只是身為代理和領取佣金者,那么關稅局將從代理商所收到的佣金中,抽6%的消費稅。”

这次我又开始Join公司同事打球(球场在我家附近就不能懒咯)所以赶紧买个球拍。。还有运动内衣加些保养品。

其实我还有几样东西要买,不过资金有限暂时只能等时机到。。

精明消费是买些你需要的,而不是买你想要的东西

*这脚车也是提前买,我哥哥还帮我的脚车贴上车牌,哈哈!

来吧!消费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费税 购物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