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要去总公司上课所以7点不到就出门了。。(之前也有过去几次开会都是同事载或会议时间没这么早)

在我的园区一路顺畅,到了靠近收费站和学校就开始塞。。

整个路程我塞了要两个小时才到目的地...

最夸张的是在Damansara toll 前到Tropicana Mall 不到1公里的路程塞了40分钟,还要对着大太阳。

我查点要休克。。好晒!

这里我要向所有每天塞在路中间的朋友们!! 

还有那些每天上下班都看不到太阳的朋友们!!

I Salute You !!


一天来回平均塞个3小时。。一个月就2.5天在车上渡过。

一年算下来12个月内有一个月你们是塞在路中间的。。

好累哦!!这还没包括下雨天需要更多精神注意路况和车辆。

-从天黑黑出发,到出大太阳-

之前总公司的人有建议我去那边上班,会补我一些车马费不过被我拒绝了!

我年纪大了不能这么劳累~ 通常我如果驾这么长途的车(2个小时对我来说已经是长途了)

晚上我特别好睡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