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大哥问我们晚餐要吃什么?我们就说吃面吧~他就把我们带来这家古早面!

这家古早面可是百年老店,在埔里蛮出名的!

这家店是三间店面打通。。店员在外面准备鲁料和面!

 

 店家走复古风。。摆设有点新年喜气洋洋的感觉。。桌椅都是用上四方桌和长板凳呢!

 

凉拌黄瓜是我提议要点。。这天大家坐车都累坏了,吃这道可以提神又比较凉快!

脆脆的黄瓜,口感很不错哦!

 三层肉

我点了切仔面,上面配了一块里肌肉,面条下面还有豆芽和韭菜~

汤头味道虽然比较淡不过感觉火候很够!

我和恩吃了这一碗非常饱~

驴友点的果条仔也是配上一块里肌肉

丸子汤和贡丸。。(每人一粒)

 我们点了一堆小菜,卤大肠,烫A菜,凉拌黄瓜,猪肚汤,丸子汤,卤蛋和手工贡丸~ 

他家的烫青菜都有加上蒜泥。。口感也是脆脆的!

这家的料理不错,价位也很平价。。我们这么多人各点一碗面结账才830台币

胡國雄古早麵
電話:049-2990586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仁爱路3号


 这家是我小姑介绍的。。。回来台北第二天到龙华寺附近逛时感觉没东西买和看就叩司机来载我们顺便帮我们订位。

 

唐宫烤肉是在一家运动用品店的楼上。。需要走到后面的楼梯口上去。

还没到我们预定的时间就在外面等一等。(我没拍到照片只好出卖驴友)

烤炉上桌。。

这酸白菜放进汤里面特别好吃。。

这里有羊肉,猪肉,鸡肉,鹿肉,牛肉让你选,除了这些还有肉丸,贡丸豆腐。。。总之让你吃到饱!

 

自助区和炒肉区就在入口处。

我们在自助台拿了肉和菜需要拿到这里让工作人员炒一炒。

在炒肉区等待时需要金晶火眼的盯着你的肉,不然会搞混拿错别人的哦!

所有酱料配菜随你喜欢放。。。炒出来就这样。。很好吃哦!

这碗我放超多菜。。赫赫

 

另外我们还可以要求店家给这个烧饼再将炒好的肉夹在里面很不错哦~

这烧饼酥酥又有芝麻香味,好吃!

我吃得好饱。。当天好像只有我的胃口特别好!

还有雪糕无限量提供。。。这里还有甜品,沙拉,挫冰和水果。

不过我就是吃得太饱没起身拍照。。哈哈!

吃饱回民宿后我们到西门町逛,当天虽然我很饱不过小瓜就没什么吃到。(幸亏店家没算他的钱)

他要求吃麦叔叔。。买了儿童餐给他,台湾的儿童餐还有水果,苹果还很新鲜呢。

最犯规的是儿童餐还付送故事书贴纸(过后回国才发现这里也一样)

    

餐廳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293号2楼
 
訂位電話 (02)2505-1029 (02)2502-67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在台湾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