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5 - 双十节

这天继很热情的青青草园后,太阳公公没有离开的意思,整天的天气会让人抓狂!

所以接下来的景点一半人满为患,另一半因为天气我们都是到此一游的随便走走看看就Next !

这篇我也因为天气热没好好感受,所以都是照片分享比较多!

小瑞士花园+纸箱王

这地方我们只在外面走走过后进去7仔买些吃的就离开了。。人好多。

我和恩在这里给人画了副卡通肖像。。难得恩开口说要!

进去纸箱王里面就感觉很小一间。。走一圈就出来!

老英格兰庄园

这里原来是酒店。。我们只能在外面拍照不能进去哦!

上网看了里面的摆设都好英国风。。

 

不能进去就在外面拍几张照片交差。

当天我们还有御用摄影师出马。。只是上面那张照片不是他拍的,他拍的只有一部分人入镜,哈哈!

背后的山景和天空好像假的。。不过真的很美!

这张跳跃照就是来自御用摄影师的作品,不赖!

跳到饿了,司机带我们到铺里镇吃李阿哥的烘肉饭。

当天有饿到 ,这碗饭感觉特别好吃!我和恩分享一碗,他吃超过一半!

除了烘肉饭,团友还点了梅菜肉饭也很不错!

接下来到18度C巧克力店

这里最大的特色除了有好吃的巧克力,还有免费的咖啡任饮。

小尝了一小块这里的巧克力,配上苦苦的咖啡味道很赞!

 

司机大哥送了恩这盒巧克力。。恩开始展笑脸!

这巧克力好好吃,我自己啃掉八粒!

吃饱礼物也收了,Next!

铺里酒厂

这里我几年前来过,不过没进去文化馆参观,这次因为天气热所以跑进去吹冷气!哈哈!

司机大哥跟我们解释文化馆内的历史,文化和酒的知识。。

我和恩在那边玩压钱币,不乖的学生!

过后一边走一边慢慢看,慢慢拍!

绍兴精灵

过后会经过酒瓮隧道。。那边拍的照片都暗暗的,算了!

那边还有醉酒体验屋,我喝醉过知道感觉如何不必进去体验,哈哈!

这些彩绘酒瓮我很喜欢!Next !

广兴纸寮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段解说团,所以赶快进去听!

接近他们打烊时间了,我们没得体验做纸,继续Next!

铺里元首馆

这景点不在行程内,不过司机大哥看我们取消了合欢山就加进这景点给我们。

这元首馆是欧式城堡型的。。很壮观!

城堡内有餐厅还有卖些土产!

Cinderella 南瓜车吗??

 

元首馆外有摆了一些大型西洋棋,不过假日给我感觉就是很多活动背景在攒动,我没木拍。

进去馆内看看,里面有好多东西吃的,恩手上的蒜面包热腾腾的(他从司机大哥手上骗来的)

这个糖果很吸引我,不过买回来要怎么吃啊? 是准备掉牙吗?

继续。。我们往台中逢甲出发咯!

到了那进酒店Check in 放下行李就赶快去逢甲夜市血拼。

司机大哥大概带我们走一圈和吃了晚餐后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

这天恩可能早上晒到累了,刚到夜市要我抱着两包米走!

幸亏吃了晚餐后他终于肯自己走了,谢天谢地!不然我当天应该空手回了! 

等驴友们购物,我们俩无聊玩自拍!

来了几天终于有收获了。。每个人都买到一双跑鞋!我自己还买了几件衣服!

这天的逢甲住宿是艾菲尔民宿(包车司机安排)房间很不错,地点又靠近逢甲夜市,推荐!

台中杂锦就这样。。。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