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4-双十节

本来要去合欢山想到那山路讨论后大家决定取消,从观星园出发就直接赶到青青草原。。

我们选了好日子双十节来到台中,这天到的每个景点都人满为患。。加上这天的太阳是疯了,好晒啊!

买了票就赶快进去。。。要看绵羊秀!

 

跟着人群的方向,我们来到绵羊秀的场地。

具有台湾唯一的高山牧场生态的清境农场,有著辽阔壮丽的草原,不时可见那绵羊与牛只漫步於碧绿的草地上,远处搭配著山峦叠翠的背景,恍若置身於瑞士原野间。 

 沿路的蓝天好美。。。你们注意看中间那堆人。

绵羊秀场。

我身后的美景。。。

我前面的人潮。。。晕掉!

其实这里好多人好晒。。我暂时把恩让给驴友照顾,自己拿着雨伞在后面躲起来了。

 

暂时当他们的女儿。。他好像公主出巡,还要人家帮他撑伞!

也谢谢他们帮我照顾,不让他被晒到。

我这小把雨伞一点遮阳功效都没有。。这把雨伞是恩的!

 

 绵羊秀开始。。这群绵羊走进来的特效照片是Google 帮我弄的,很美一下!

帅气牧羊人赶羊群溜羊,还有牧羊犬在帮忙。。那蓝天好美~我不知要说几次好美。

过后看牧羊人帮绵羊脱衣剪毛和表演几下神鞭,表演就结束啦!

(我觉得表演有点残忍所以不拍了。。)

表演完毕大家都准备离场我就带恩到另一边看羊~ 

突然整群羊冲向我这边。。。

我差一点被羊群绊倒,幸亏牧羊人赶紧把我抓着,不然可能发生悲剧被羊踩**摸木

 

幸亏当时我把恩带去围栏旁站好了。。所以没被羊群吓到。

我心有余悸,赶快把恩和外甥带去远一点。。看人喂羊(看到很多人手上有饲料雾沙沙,原来有饲料贩卖机)

假假伸手要喂羊,他们就赶快头伸过来了。。哈哈~被骗

看了绵羊秀要走去另一端看马术秀。。沿路有经过一个卖场,不过赶时间没停下来。

这山丘的景色很美,赶快来张全体照~帮我们拍照的是香港人,礼尚往来我们也帮他拍了几张合照!

穿牛仔裤的恩好像突然很高。。很帅气!

我没买过牛仔裤给她,这件好像是他表姐的二手裤。

太阳太热了,我又刚好没把水带来只好让恩吃雪糕解渴。。

上一次去日月潭是熊猫形状,这次是小牛形状,他们的雪糕太可爱了。

马术秀开始。。。我没在看!

这照片取自驴友

 

我热到在那边自拍顺便滑手机上载张照骗。。

呼。。。终于结束,赶快再走回去。

沿路拍的一些美景~


 这天的太阳很热搞到我心情也很猛,恩可能饿了有点小发脾气。

我们俩有在那边怄气一下搞到他哭了。

最后走去卖场那买了食物和水给她喝,我们才冰释前嫌。

 这一天这小瓜真的当我们阿四了。。要我们服侍他这么周到。

** 小提醒,这里紫外线指数破表,需要做好防晒功夫哦!

(除非你是冬天来)

清境青青草原 CingJing Green Green Grassland
 
地址:546 南投县仁爱乡大同村仁和路170号
开放时间:8am - 5pm
 
门票:
全票:NT$200(假日)NT$160(平日)
团体票:NT$160(假日)NT$120(平日)
优待票:NT$120(假日)NT$120(平日)
敬老及儿童票:NT$100(假日)NT$80(平日)
保险票:NT$20(假日)NT$20(平日)
 
马术表演时间:
10.45am & 3.45pm 在观山牧区各一场
 
绵羊秀表演时间:
星期六日、国定假日、寒暑假(除了星期三)
930am & 2.30pm 在绵羊秀场各一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