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咯。。。2015已经三月了,一个季度要过了。

人越大真的感觉时间走得好快!

今年也是一样在去年已经开始报名今年的路跑活动了。

目前已经跑了三场~ 

1.Dragon Back Run 2015

这场活动本来没报名,是接近两个星期同鞋问我有兴趣吗?

看有伴就ok...去跑看看!

还没开跑主持人就说这个路跑需要跑很多山坡。。10km有四个哦!

我听了还以为是小小的山坡。。一路跑来原来这些坡路好陡啊!

跑完回来刚好遇到网友水晶,我跑10km和他跑25km都在同一个时间回来,好糗哦!

25km的大概有10个山坡呢!佩服!

同鞋们也开始了路跑咯~ 下次你们要人陪我没事干一定奉陪到底!

这场路跑如果撇掉那些山坡路其实很不错的,因为那边的空气很好哦!!

2. 100 Plus OutRunner 2015

这场活动很热哦,开始接受报名不久就满了。

侄女们要参加就一起。。Sonic Team也有几个队友参加。

如果地点靠近应该很多人有兴趣。。

到了那边先和美丽风景拍照,我的大侄女和二侄女。

100Plus..当然要合照啦!

忘了说,这场是夜跑。。个人觉得跑晚上感觉比较吃力呢!

呼,终于跑完9km..奖牌是一个小小的100Plus 汽水罐形状!

队友们。。。你们很棒!

3. Malaysia Woman Marathon 2015

适逢38妇女节的MWM..我很喜欢这场活动。

整场活动80巴仙女生,还有陪跑的男队友还穿上裙子一起跑。。感觉超赞的。

开跑前大家热身跳了一下,过后就开始跑了。。。冲啊!姐妹们!

跑完回来大家坐在广场那休息。。拍照!非常舒服。

过后大会又有一场Zumba我们也跟着跳,好开心!

 

跑回来时遇到几位在恩咕咕论坛认识的网友,现在开始慢慢变成路跑友了。

当天还有两位参加全妈的网友我没等到他们回来就回家了。。

新年期间我可以说每天吃好料,搞到自己好像一粒球。。。残念!

明天我要去挑战另一个赛事。。祝福我没穿没烂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