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团购礼卷当圣诞礼物。。

和另一个收到朋友约了去兑换,如果截至日期迟个两星期我就可以手脚都涂红色好过年了。

有生日折扣卷贪小便宜就买了想要很久的粉底。。

同事台湾回来带给我的手信。。男生选的图案一点都不花俏。

病的那几天一直手脚发冷,晚上直接拿来套上!

从Shin 那抽到的65daigou记事本。。寄来那天刚好是我生日,就当生日礼物吧!

一月份病了一个星期多,这天严重没胃口,同事刚好拿了这几个喜板给我吃。

从Danpillo面子书抽到的小奖品,我还以为会送个枕头给我哪知是这个。

我其实不知道这是什么咚咚。。不过图案很可爱一下。

这个Lovisa 买二送一。。我被恩坑了35大元~ 那两个小罐子项链是他的。

之前在台湾已经买了4双鞋子不过都是平底的,本来不想再买了不过去到这店试穿,很好走。。

我的脚其实很难买到适合的鞋子,这双出奇好走又能把我的脚板遮一大半就买下了。

比较常光顾的店之一。。。刚好生日月份有30%折扣就买了。

买不起小香5号就买个小耳环吧!

  

部分恩的新年衣~除了黑色蝙蝠裙子全部都是台湾采购品。

另一套是在Padini Sales 买的,两件29。。恩说要拿来当睡衣!

这双这么lady不必问阿贵一定是恩的。。本来只是带他进去店里嗅嗅鞋子味道,哪知被他看上这双。

Uniqlo T-shirt...都是19.90,当居家服!

F21的内塔衣,最近在Toki买的衣服有些蛮透视的就买这两件来塔,一样买2 送1!腰带夜市产品。

Toki新年前最后一批,刚好送25折扣卷就买了几件。。这次都选了长袖上衣!

冰山一角的采购品。。上图有些是台湾采购品,网购品还有店面采购(最少30%折扣)

 

在Ah Lek家买了香砖和香油。。我的车子很常被蚊子躲进去所以买这个晕它们。

她还送了罐紫草膏,恩很识货现在一有什么事情直接拿来涂,他说味道很香!

大傻看到这个哑铃就买两个来试试,看能不能把我的手臂练出美丽线条!哈哈!!

练了几天手很累啊!!

 

本来今年要买喜铺包来当新年包过后忍下来了。。。

这天又和恩去Setia City Mall 混进去Aldo 看到这个手拿包是我喜欢的颜色,再看价钱很可爱。

今年颠覆传统不拿大大的包。。把这个带回家。。

价钱66。。。今年66大顺!

最后~ 我半年前买了一个比较Lady 的手表后就一直想再买个比较Sporty的。

这天刚好收到老爷给的小花红,就拿去买了这咖~ 

在银色和黑色之间选了很久,为了弥补买不到烟熏灰喜铺包最后选了银色!

**在夜市看到这样的T-Shirt蛮喜气的,不过感觉是去庙会穿比较适合,哈哈!**

暂时这样~倒数一个星期

过新年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