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农历新年~

走~ 跟我去拜年~恩选了这件水果裙子要在年初一穿,头发要求我绑斜一边,他说才像公主,脚下鞋子是在年三十闲逛买的,芭比包包是大姐给的二手物,手上抱着幸福马出发! 

每年初一,以前我们都是全家出动到亲戚家拜年,今年大姐要忙家里的客人所以没和我们一起,害我们四缺一。

我,二姐,三姐,

我的侄女也是四缺二(两个嫁人了要陪夫家拜年)。大侄女,恩和二侄女。

虽然我们外嫁女和孙子是戴孝100天完毕,不过我们今年家里不能拜拜所以都不敢太红,今年很有默契的大家初一都是粉红系列,我们没有kap mai 的哦!

今年舅舅少了爸爸喝酒kaki,不过他妹夫过来陪他~ 还拿出收藏14年的大只装Henessy出来。。不过这酒太值钱了,先拍张照起来留念。

我的五侄女也选了粉藕色裙, Yeah!还有发现恩和我大侄女有像哦~我吃醋了。

来到伯母家,他看到我们一大班杀到很欣慰,看到我们一班热热闹闹有来有往的很开心,我们要回之前伯母还要求我们来张大合照。看了一路有你,其实老人家要的很简单,就是一家齐齐整整,不要忘本,要把华人的传统美德继续传承,不管家人,朋友都要多联络。。

年初四大家杀到大嫂家围炉,今天大姐也加入我们啦。。虽然很多没到齐不过两张桌子还不能装下我们,需要轮流吃~ 没吃的在旁边看戏开年,大家嘻嘻哈哈的在一起吃,我最喜欢这样!

恩和他的外甥们。。。恩需要和下一代的他们多混在一起哦!!~现在全部都叫他Abbie 阿姨,好可爱哦!

 过后我们一班杀到了我父母谊子家,谊嫂嫂搬出了收在冰箱的猫山王,D24榴莲出来,我们-小瓜们很快就帮他解决掉了!

年初六,又是家庭聚餐。。另一个小我一轮的侄儿终于带了女朋友介绍给我们啦。。。欢迎李家新成员!

 

吃饱直接在餐厅外拍照,请客的那位帮我们拍照自己都没入镜。

 后天就是年十五也是中西情人节落在同一天,在这里祝福大家

情人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