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婚礼

本来打算开篇文记录这场婚礼最后懒惰加进杂记吧!

主角是我小学同学过后变成我老爷的吧达,当天我们一早就随老爷过去当兄弟。

新娘是外坡人所以婚礼在酒店房间进行。。一班兄弟在房外被整我们跑进去躲吹冷气算了~

新娘娶了后他们到另一间房进行敬茶仪式我们到酒店的lobby cafe 休息~ 喝咖啡!

过后转到酒店餐厅就绪。。新人准备了这个摄影平台让宴客们恶搞。。拍照留念!

过后还举行了基督花园婚礼~ 我当时很热所以躲进Dining Hall 休息!

小学同学,人妻们代表!

 

新人都很玩得的人。。

芭比真人

八月份各大商场有Barbie's Day Out活动, 这天上完画画课就直接带他到商场等芭比真人。

当天还偶遇到珊珊的天空的珊珊!只是我很不好,他跟我笑时我一度反应不来也记不起是谁,回家后一直想翻了部落格才记起~不好意思哦!

等待的当时又让他去玩一玩,拍拍照!

时间差不多小粉丝们排队!

终于见到啦!

来了两次和工作人员都混熟,恩还要求合照!

看完芭比赶回去上芭蕾舞,午餐他选了肉骨茶居然整锅蘑菇吃完另加小饭,我看傻眼!他是兴奋还是饿过度?

**当天这商场Parking 还发生抢劫伤人案,我早一个小时走过后在面子书看到分享才知道!

上GST 课程

明年4月开始政府全面实行消费税,很多公司都如火如荼安排员工去上课以让员工了解将来要怎么安排!

被安排了参加Manufacturing 的GST 课程一早就出门载同事过后往最塞车的Federal Highway 到Bangsar.

来这里上课很轻松一下,还有一直吃,嘻嘻!

课程完毕还和同事在Training Hall 外乱拍~ 这里的环境不错一下,适合拍婚纱照呢!

 OOTD : Double-woot连身裙,H&M 外套,Juicy Couture 包,Tiamo鞋

蒲咖

有天回家摸门钉就和恩跑去黑石头咖啡馆喝咖啡等家人回来!

两个只点了咖啡和蛋糕来吃,过后在那里乱拍。

隔几个星期请家人去吃Brunch, 咖啡馆也是在吧生。

这家是Coffee Inks!

我们11点准时到,不过厨师要12点才来,我们点了食物饮料就坐着等咯!

咖啡先来,每一杯的拉花都很好看!

食物来了。。东西蛮大份的!

在送食物来的时候我不小心打翻水,服务生和barista 很紧张也很快来帮我们把桌子抹干。。

过后还过来看我外甥衣服有没有湿。(我的水倒向我外甥)

我们有吃惊一下~也觉得他们好贴心。

吧生有开了几间不错的咖啡馆,这间我蛮推荐的。。!

很快哦,要11月了,倒数迎接2015咯!!

最后送上自己给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