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2014 - Klang Centro Mall

今年明显偷懒了许多,距离上一次的Malaysia Woman Run , 差不多半年没运动(我在家的乱动不算)..所以这次的跑步有点吃力。

不过这次的跑步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三姐,外甥和侄儿也被我拉进马拉松行列了。。接下来还有几场他们也会参加!

这一场大家都选了6公里来跑,因为大家都停跑了一段时间。

开跑前后大家也来玩自拍,他们说我手够长所以我‘楂’机,所以我的头特别大!

结束6公里后大合照当然不能少。。遇到一些公司男同事(他们都跑12公里)一定要来张!

上个月刚好农历7月,我减少晚上出门没什么去参加打羽球。

每晚摊在客厅追AOD..所以明显发福一些,我是时候面壁思过了。


跑步结束后我没和其他人续摊吃早餐,赶去参加粉红鞋举办的老人院义访。

粉红鞋The Pink Shoe 是一个义工服务平台它主要的功能是协助有兴趣当义工的朋友装备好自己、协助大家找到助人平台、推广义工服务美德,让更多人有机会学习服务並培养爱 德。粉红鞋计划在国內外举办义工服务活动,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带领义工新手参与服务。

我说不上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只是觉得自己是时候做一些东西回馈社会,刚好看到粉红鞋举办的这义访就在吧生区所以报名参加。

每次经过这地方根本不知道原来这里是一间老人院,其他人员到齐粉红鞋义工使者跟我们讲解这次拜访流程我们就进去开始义访。

刚开始我觉得每个老人家觉得我们比较陌生就反应不热烈,我们唱了几首歌过后和他们做些小运动和聊天他们和我们开始熟络。

到最后要回去大家还依依不舍呢!

参加这活动让我知道和老人家沟通就好像和小朋友互动一样,我们主动一点他们就会很开心。。

除了一些物资上的赞助,陪伴他们聊天也可以让他们很开心。

~大家可以留意粉红鞋面子书~

粉红鞋The Pink Shoes |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pinkshoeschari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马拉松 义访 粉红鞋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