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8/15-Klang Parade

最近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芭蕾舞才艺比赛

第一次参加讲故事比赛(校内)

画画老师在比赛活动前两天通知我,问了Abbie他一直说要去才报名的。。我还赶在前一晚才把资料电邮过去。

早上回我家Nua的时候家人还问我没准备桌子给他带去吗?我说需要么?夸张!

去到会场原来并不夸张。。很多父母都有准备桌子!画画老师也叫我下次帮他准备一张。

个人觉得桌子真的有点需要,不然你看我的和朋友的瓜需要这样趴着涂色还蛮辛苦一下的。

还有啊,看到其他人带来的彩色笔蜡笔都是一大盒的,我的只是他前面的一小盒,我这妈妈是怎么做的??

我目前只买过两盒12支装的颜色笔给他,其他都是他参加活动拿到的礼物,我好像很吝啬哦!

可能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他啊一直在那边东张西望,不然就像在家这样慢慢来。

小姐,这有限时间的。。你快一点~

我不给他多多意见,只是提醒他外面空白地方多加些图案,他就自己加上些爱心和烟花(参考别人的)

最后限时10分钟前上色好。

我觉的他涂的很好了,尤其在Malaysia字体那他有特别混颜色很特别,这我可没教过他。


看过很多父母的咖场后有个结论,下次要准备的东西有:

1.桌子 2.报纸 3.布 4.铅笔刨 5.颜色笔蜡笔  6.时钟

在这比赛中我也看到了有些父母非常专业的帮忙收拾给意见,我有点不苟同。

我只是要他来参加拿经验并不想让他成为专业涂色员,况且我不会干涉他要上什么颜色。

和我一起带孩子来参加的Tracy也是和我一样,让孩子自由发挥!high 5!

比赛结束后当局还有安排小孩子们跳舞,我拍了video所以没照片过后等成绩公布时大家很得空。

我们就去买了些饼干给小瓜们吃,大家好像在商场野餐。

本来几个人在吃过后其他小朋友还来交换食物一起吃,小孩子就是这样简单容易就混在一起。

 这张是之前学校假期在商场参加的活动,只是涂色没比赛。

下次如果他还要参加涂色比赛我还是会让他去尝试,旨在参与!

看到这篇陈嘉荣的文,觉得小孩有点可怜所以我都告诉自己别成为这样的父母。

这是爸妈的绘画比赛,不是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