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8/13 -  国庆日~米跌价

这是去年四周年庆参观high 5 面包厂的帖子 , 大家可以去看看

这天没去庆祝国庆反而来庆祝儿女123教育论坛的周年庆。。8点多准备好我就出发到蕉赖了,因为我是靠之前研究google map 自己过来怕迷路所以提早出发,哪知到最后我还是迷路了就赶快打给论坛大姐求救,幸亏10分钟内给我找到。。赶在10点前抵达。

抵达后一下烘焙就开始了。。。下篇才介绍。。。我的小烘焙师终于忙完他的蛋糕,饿了手上拿着葡萄干在吃。

这次我们采用potluck 方式,每位会员准备一样食物。。我准备了三文治,当天做好就赶着冲凉准备出门没拍到照片。

当天的食物很丰富,有肉骨茶,寿司,帝皇鸡,炒珍珠米粉,北海道蛋糕,沙爹,otak otak,水果篮,沙拉。。curry puff..还有一些小朋友喜欢的署条和鱼丸。

吃饱后就是切周年庆蛋糕仪式。。还有8月份生日宝宝也有礼物。

接下来是抽礼物,每年的论坛周年庆商场卖家或会员都会赞助礼物给每一个小朋友。。。这位就是论坛创办人!

上面的jess 烘焙也是会员赞助的door gift..

  

礼物颁完我们就继续到里面去装饰我们的蛋糕了。。大家的烘焙装饰作品。。

最后小朋友们和老师来张合照。。

这个装饰蛋糕是项比赛,颁了奖后我们就准备庆典结束。。我们全部收拾好就准备回家了。。回到家是已经3点了,恩在路上已经打败战了。

回到家开礼物去。。恩得到一套昆虫绘本,这几天一直拿着望远镜在书里探险。。谢谢论坛和赞助者。。

希望接下来几年我都能参加你们的周年庆,还有越做越好。。加油!

论坛网址:www.early123.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rly123.com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