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月儿女就在筹备4周年庆了,这次坛主安排了在High5 面包厂庆祝,我就la la lam 报名了。。

我其实志在让恩参加活动,另一方面地点不会太远,我不必劳烦人可以自己带恩去更好不过。。所以不管收费多少也报名。

7月等啊等。。终于到了周年庆时间了。

 

我早在还没上船旅行就跟恩说我会带他到面包厂参观,他也很期待。。.

他前一天很听话的8点多就睡了。。隔天7点就起来,也不吵我,自己在玩。

过后我们梳洗好后就出发了。。(我两年前有到过Panasonic Stadium-公司运动会,前几天不是很确定路线,赶快问了同事,过后战战兢兢的抵达目的地)

我们的聚会时间是10点到1点,我大概9点半到,我们先到High 5 Cafe 等,孩子们就在hall 玩气球。。

现场的食物和礼物~

 

过后参观时间到,我们先集合在一个movie hall 看动画片(介绍面包的历史),过后就进去参观面包城了。。因为里面不能拍照所以没照片。。

里面不是很舒服(有点热),另一方面恩懒惰走路,要我抱,参观完毕我的手一直在发抖(我们在里面大概有45分钟)。。

参观尾声有面包souvenior 部门,有卖面包和一些纪念品。。

恩又发挥他的血拼精神,自己选衣服(别人都在选面包,蛋糕,他比较特别) ,我也买了这两个蛋糕(介绍人员说外面没有卖),有点甜

参观完毕我们就倒回去cafe ,参加面包卷比赛。。这是坛主安排的一些余兴节目。。

共有三组,3岁以下-幼儿组,4-6岁幼儿组,7岁以上儿童组。(我家恩是在第一组)

坛主还准备了围裙给幼儿组的小朋友。。

   

 

我们自己选了dressing 和装饰品(坛主准备的),就开始动手设计了。。

当时的场面我忙着和恩恩一起弄面包,没拍到过程。。不过后来才拍了几张。。。

说真的,我刚开始还不知道要怎么做,看其他小孩子开始了,我还再帮恩恩找椅子。。因为之前的位子被人坐了。。

恩本来还没开始就坐着等。。过后跑去kepo 拿dressing 位子被坐了。。

过后我们就随便做,交差。 我大概放了几样装饰品,dressing 就叫恩自己放。

那个雨扇本来没有的,恩跟对面阿姨吵来的。。 成品!

过后做好了有空才拍了照片。

  

我们的作品~

恩恩那组的作品。。

 

把作品交上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吃东西了。。在排队等拿食物的同时,恩自己跑去跟别人骗零食。。

过后食物拿来了,幸亏他还吃得下。。过后看到蛋糕出现就开始分心了。。

  

论坛周年庆蛋糕和十月份生日宝贝蛋糕~

好像他的生日蛋糕~

看到人家切蛋糕他也赶快跑去凑热闹~ 枪镜头。。哈哈

蛋糕切完就是抽奖(其实每个出席会员都会有一份礼物)。。去年我是第一个上台领奖,今年我是最后一个被抽到。。

过后就是颁发刚才面包卷比赛的奖品。。每个参赛者都有礼物,不过很意外,我们的作品居然拿冠军。。哈哈!! 

颁发奖品后聚会就结束了。。我们每人拿了一份High 5 送的面包礼物就回家了。。

找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照。

 

过后就回我家陪爸爸顺便拆礼物啦。。和礼物大合照

冠军的礼物和英文绘本是抽到的奖品。。

我二哥买了一个假鸟放在家,爸爸拿了给恩玩。。。这个鸟会一直叽叽叫,静了后听到声音又会叫(每次恩一出声它就叫了),我们讲话它都没反应。

他玩得多开心,过后还跟我爸爸借回家玩。。。(我们奇怪为什么我哥买这个,我就跟我姐开玩笑说买来陪爸爸的。。哈哈)

他刚才得奖的面包卷本来在车上一直念要留给他爸爸吃的,不过最后他自己把它吃掉了(只吃了dressing, 剩下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