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13 - 阴

之前本来打算如果老爷不载我们来我已经跟同事问好路怎么走,等一天心血来潮带恩去逛。。哪知这天他开口说要去走走趁机叫他来这里。。顺便认路。

感动~ 我终于踏足这家我想要来很久的商场~ 

Publika 是一间融合了独特的艺术和文化精粹的商场,势必要你和艺术生活融入一起。。

在商场里你随时会看到一些艺术品或一些废物利用制成的摆设。。还有一些创意点子。

这位超人你可以看看里面隐藏这一些我们家里的用品呢~

这个不难猜是用什么制成的。。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不过我觉得很特别,都是用板子砌成的,

当天适逢国庆刚过,广场中间摆设了一些石头艺术品做成各式各样的鞋子造型。。特别~ 看到那黑板很怀念读书时期。

 

还有一些画画作品供分享~ 喜欢那张有拳头伸出来那张。

  

我也来和一样艺术品拍张照。。样子很呆哦。

这里除了一些艺术品,很多店家都很用心的在设计呢。。每一间餐厅,服饰,家具店都很特别。。

  

这是plan b 的餐厅一览。。还有一间回收怀旧家具店外,这沙发很复古我喜欢呢。奈何我家不是我的堡垒不可以乱放东西。

 

玩具店外有这个阿兵哥,可爱!

这辆玩具车我喜欢,不过价钱蛮贵的,小孩大一些就不能进了。。不值得。哈哈!

过后我们走出户外还有一个小游乐场。。恩很兴奋呢,奈何我家老爷他爸爸太紧张他了。。一直催他进去,怕他晒。

 

这里很多外国小朋友玩耍,看他们父母让孩子们随意跑和玩耍。。自己则在隔壁的咖啡厅喝茶,多悠闲。。

走走逛逛后我们累了就随便找了一间餐厅喝茶顺便吃中晚餐。。早餐+午餐是brunch..这样下午茶+晚餐叫什么??t-ner?? 哈哈!

我很喜欢这里。。还会再安排过来。。像外国人这样!或来这边high tea 也不错!

Address :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KL

Tel : 03 -6207 9426

Operating hour : Daily, 10am-9pm

website : http://www.publika.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