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本来年头就要写了,不过遇到自己和恩轮流生病就拖到现在。

29.11.14 - 滨(2)

这天很赶,早上把恩送去画画班就赶去PJ SS2 mall 上课,还迷路了一下。

上了课程后直接换好衣服赶过去,从PJ驾回来一路上就很大雨了。。

到了那边看到还蛮多人的,就进去看看吧,可能到了开跑时间雨停呢?

还没开跑前,雨势很大一下,我们还躲进帐篷看10km先起跑。。当时心里还犹豫要不要跑!

过后5km起跑看到全部人都冲出去。。算啦,跑啦如果不能才兜回来。

也许举办单位是学院参加的都是年轻学生,年轻力壮不怕生病。。所以我们这些青年组也和他们拼了,哈哈!

最后我们跑下跑下还是回到终点了。。第一次雨中义跑不错哦,好家在回去后没生病。*touch wood*

我有戴帽子头发还没这么湿,看我家两位公子全身湿答答。

 


 14.12.14-GM Klang

拿到衣服和号码牌很开心一下。。这么好意头的号码加上黄色的衣服,这次我还不旺?

 

开跑前遇到小学同学一家大小也来跑,跑的时候又遇到朋友两公婆,过后跑回来又遇到几位熟人,吧生很小哦!

最后把照片放上面书才知道其中一位熟人现在是我小学同学的妹夫。。哈哈!

Formosa & Ex-Formosa 员工来张合照~ 照片内只剩两位还在集团内上班,其他都是过去式了。

不过我们还能凑在一起参加马拉松也是缘份。

Sonic Team~这张是路过的跑者帮我们拍的。。。大爱,我们的笑容特别灿烂!

这次跑完会在面书找那些摄影师帮我们拍的照片。。只有一张还不错的。

谢谢Run & Explore.


 总结今年的赛事,我总共跑了八场68公里。。

每次跑完回来看到自己出汗的感觉真爽,就自我安慰我有运动了。

年头设定目标要每星期练跑不过到目前过了三个星期我还没去跑过。。。只是在家做一点运动而已。

今年继续加油!不过身体要减油。。。

延伸阅读~ 2014路跑记录文

[路跑记录]2014第一跑~ MWM 2014

[路跑记录]Klang Centro Run 2014+ 粉红鞋义访

[路跑记录]摞命的12km....Pink Charity Run 2014

 

[路跑记录]冲出雪洲参加槟城国际马拉松2014

[路跑记录]Puma Night Run & New Balance Half Marath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