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记录这趟旅程有点困难,因为我没有行程就随便走。。几天都是睡带自然醒在我们酒店附近溜达,过后回房让我家公主和老爷休息~晚上再出来找吃。。非常随性的!

不过怎样还是要写几篇重点做记录,哈哈!!先来一篇出发和新机场体验。。其他的照片还没整理好!

25/05/14 ~ KLIA 2

这次出发刚好遇到亚航刚搬到新国际机场KLIA 2..所以我那段时间一直有注意新机场的新闻,头几天频频听到有状况有点冒冷汗..过了2个星期听说流程慢慢上轨道了就不怕了,只是我还是决定提早到机场好一些~我们是早上八点的飞机,我和德士司机约好5点来载(本来我想说5点到机场,司机说不必,2个小时足够)大概45分钟到机场,赶快找了柜台寄行李,柜台服务人员也很贴心的说最好提早进关口,因为怕Imigresen那边人多.

不了解里面的情况,我们只好赶快进去..过关后,需要走一段蛮长的路..如果没赶时间就慢慢走,赶时间的,地方蛮阔的应该可以跑着过去!

有准备自动手扶走道,不过就很少和一小段而已。。这里走个20分钟吧!

 

走了一段路后需要下一层才会到gate..沿路有看到旁边一些店面在装修,到时候应该还有店让你们逛,这样就不必斋走路!下了进gate的那层目前只有麦记营业所以我们先去那边吃点早餐,再继续走!进gate前还要scan一次我们的包包..(之前入关一次)过后就找我们的gate进去等上机咯!(如果你的gate远又要走一段路,我们的蛮远的)

进到Boarding Gate可以看到飞机,恩非常兴奋。。(到boarding gate 大概7点45分钟)

 

还有我们等boarding时还看到餐点车和维修车在做工,顺便让恩了解~之前看港剧他多少有留意到。

恩还会问我一些从戏里知道的一些东西,我很惊讶问他你怎么懂?他就哼那套剧的歌给我听,说是这套戏讲的。

就他说:下大雨是不是不能飞?我讲可以啊!他就说:我看ta ti la..ta tila ta 讲的。(你们猜哪一套港剧?)我不确定哪一套过后问了我外甥才知道,不过我一直在想里面几时有提到?

  

我们一直看前面的这飞机以为就是我们要坐的..哪知Boarding的时候是隔壁那架(就上面那张照片)

过后无聊翻书随拍看到这情况~哎,都是低头族!!大家最近没看新闻吗?多注意周遭环境不要一直低头,地上没金!我承认我也有低头一下,不过就是拍照上面书打卡跟大家报平安,嘻嘻!

 

恩再次坐上飞机了。。两年前去Langkawi 还10下10下.就只有50分钟飞程~ 这次飞釜山就要6个小时++,起飞不久空姐会发食物,之前他还骗到隔壁的韩国女生送他一粒甜甜圈..过后我再喂他一些饭,吃饱我们俩就睡了几个小时,起来就拿些涂色书给他画.他还拿了亚航的呕吐袋来涂鸦~过后我也带回来做纪念了.整个飞行过程他表现得太好了也顿然发现我宝贝比妈妈还厉害,我是那种上了交通工具就要睡觉的,他都不必呢!

釜山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