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早在去年11月预定,由于对釜山比较陌生就选了网上很多人推荐的爱丽舍酒店Elysee Hotel。

这酒店老板会说英文,所以不必怕到时候鸡同鸭讲。。还有不必付订金。

过后我在cari 看到有人说这酒店3,4月会进行装修,看到我入住的日期没影响,我也没去管他,只在要出发的两个星期前电邮跟老板确定我的房价。。remain.比较安心。

在你确定房间后,老板还发了一些如何到达酒店,电话漫游租借服务方法,还有一些交通资料给我,这非常贴心呢!

这趟旅行我就很随性的,就打算先来体验一下当地风情,所以我没特别去安排行程(就我预多时间要让恩和老爷休息)这样下次我还能再带驴友重游~赫赫!

本来我只订了双人Deluxe room,过后老板提议我加床。。可能他担心我们3个挤不下这床。。加多W5000一晚睡比较舒服一些!

 Deluxe room都有42寸电视,还有电脑供使用!

 

 梳妆配备都准备好,还有发胶,润肤爽,护发油~

之前我有问网友关于这家酒店,他是略嫌酒店的设施比较老旧,我非常幸运入住时刚装修好了。。所以他们的房间我很满意!

 厕所浴缸还有Jagucci , 厕盆还有自动洗刷恒温功能~

 不要用浴缸可以用淋浴,还准备了steamer给你在里面做spa...

房间内不能穿鞋,每间房都有两道门,先在第一道门前把鞋子脱下再进房,隔音好所以外面有人经过我们都不知道!

酒店lobby 前面还有一间Rest room..早餐可以来这里享用,不过要自己煮~ 几天早上等老爷起床前我和恩都自己来楼下准备早餐吃!

里面有台咖啡机,不过我嫌咖啡不是很好喝所以我都在7仔买了咖啡,烘面包,煎粒蛋和恩撑抬脚。还可以和其他住客聊聊!

** 旅游精囊: 在釜山的餐厅都有咖啡机可以免费拿咖啡喝(不过要注意机上注明0:00的就不必付费了) 


      

 这酒店在Tripadvisor & Booking.com的评价蛮高的,我也蛮推荐!

老板和工作人员都很friendly..

这酒店的后面就是龙头山公园, 所以有点小斜坡,每次要回到酒店前走这段斜坡都有点累。。不过就当运动咯!

  

要订房可以直接上网站填写表格后发给酒店负责人(不需定金)

 

地址: 46 DongKwang-dong 3 Ga Jung-gu, Busan,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