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来不及报名MiloBreakfast Day,今年大概知道开放报名时间就要求队友帮我报名,参加Family Run 3km。

undefined

今年终于可以穿上青色衣服跑了~ FamilyRun 有分4,5,6参赛者组别,我加上我姐和外甥报4人组别,报名费RM50/team.

undefined

凌晨4点多起床~他一叫就醒!

undefined

6点半就到布城,随便乱走拍下照。

再到验身柜台量体脂,顺便记录一下!

体重:57kg, 体脂:31.7% (蛮高的哦!)

没记错我9月份量好像体重:58-59kg, 体脂:34%

 *减肥从饮食开始*

undefined

我侄女他们也是报了FamilyRun 6 人组别!

undefined

草地上铺满了Milo的软垫,去年的是好像摆档用的Banner草席,今年的是很厚的Foam Mat.

我看蛮不错就拿了两片回去,平常Physical Training 可以带去用。

*去年C9我也有拿,每次到公园野餐拿来铺非常好用呢*

有些人很夸张贪心,我们看到他们拿了一堆去放进车上,如果你有用到就好不要拿回去过后丢掉哦!

undefined undefined

这次大家都有跑没人帮忙照顾包包只好背着跑,其实包里只有衣服和毛巾我其实可以丢在一旁,不过包包是Abbie亲手印制的不见可惜啊!

要准备开跑了~

跑前有人已经跟我说他很饿了,我本来以为可以在开跑前给他喝一点Milo或拿些东西吃拿诶栽不能,只好要他忍忍跑回来就有了!

所以刚开始跑的时候还有点冲劲过后就臭脸了,我带给他的水又喝完了!

来到水站他喝了两杯水终于比较开怀,开口要求我背他。。

undefined

就这样背着他边跑边走,他休息够了就说可以放他下来!

过后走段路又要求我背,就这样背跑走慢慢来到终点。

undefined

背他跑一段后他终于肯笑了!

undefined

领了奖牌和礼物袋就去排队领早餐。

这天有准备了3样早餐,三文治因为不新鲜临时抽起不发,排到我只剩NasiLemak我只好拿两份。

排队当儿他已经灌下一包Milo饮料,去到集合点找家人继续吃谷粮再吃点饭终于恢复精力了!

undefined

吃饱就去排队参加现场准备的游戏和找朋友拍照!

undefined

早上铺满在草地的Foam Mat 很多都不见了!

undefined

参加5km的队友~

undefined

维信群的朋友们,他们都跑5km

undefined

还遇到一些朋友和同事一家,在跑看到几位朋友却没抓来拍照~ 还看到Eugein 和小美,只是YY无缘见到!

undefined

今年的礼物袋比去年更丰富

undefined

奖牌是Milo 车形状,和好看!

美禄早餐日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