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很快。。2013年最后一天了~

我公司很多事业部包括HQ 都shutdown只有我们还在上班,其实是好事因为表示我们生意兴隆,哈哈!

开心什么?公司又不是我的。

之前夸下海口许下几个愿望现在来评估自己可有达到。

1。要好身材

讲了就伤心,身材还是老样子,体重还是停留在那边徘徊,不过开心的是今年我有逼自己去参加了几场马拉松算是一个好的开始。明年还会持续参加顺便增强自己的体能,有健康的身体才能走更远的路。

2。换相机

这个我其实真的很想换不过又希望有人送更好,哈哈~ 所以还是暂时搁着,这个不急。

3。飞出国

今年自己和同事家人飞去泰国把钱花光而已,之前还说要带恩出国今年没实现到只是本地游带她到槟城和新山;不过明年一定成行,你看我行李箱都买好了就知道我势在必行。。哈哈!

 

这几个愿望打算明年继续滚下去钱也越滚越多。。另外加个小小愿望就是阖家出入平安,身体健康,精彩渡过2014每一天!

 

 

最后分享My盛lady 里很有深度的一句话~大家共勉之

世界很简单,但人类很复杂

所以愿望许越简单越好!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