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买的山寨版手机寿终了,不能开机。。我不知道是电池/手机问题,需要等我找到新的电池才能开尸检查。两个星期没有手机,用回以前的xperia 最后守不到寡要侄儿帮我买一台Lenovo 手机!选了这S820型号,其实我并没有什么去研究他家的手机,就看这台比较顺眼。。**很多朋友的电话我都没存到!那位要给我手机号码记得再pm我!


公司dinner..本来老板说要在厂内搞个烧烤会,过后为了省掉麻烦提议老板去外面吃自助烧烤+火锅。。一个人头才30大元。

这餐厅我们是在网上看到的,价钱可以+halal 就敲定到这里算了。。今年的dinner 超没mood 要搞!

食物方面说真的我吃比较少,因为我的员工都是马来人,他们把牛肉/羊肉都放进炉里,导致我没什么胃口,那天我吃很少,就在那边kepo 而已!

这家店有提供烤盘,烧烤炉,火锅炉。。海鲜,肉类,还有一些熟食,雪糕。。东西是蛮多的!

 

当天的穿着+我公司的四位相依为名的华人还有老板!!

有dinner 当然有幸运抽奖啦,只是我们这次的幸运抽奖在公司颁!又是在3个星期内准备70份礼物。。我懒有些礼物直接网购等送来,这样我就不必驾车出门买礼物啦~包礼物的工作我就交待我的马来同事帮忙,我的礼物纸也超环保的,就拿了一大本杂志给他们,要他们用杂志来包,过后不够了才去大傻买一些礼物纸回来。也有买一些电器,过后也wat 了一些礼物纸!

礼篮就直接打给其中一家客户叫他包好了送来。。所以我都不必出门~最近我这里的路况不好,我都不喜欢出去‘混’了。。

 

我抽到这份~就别人抽完剩下最后一份礼物我的。。power bank ~ 同事刚好在中国出差要他帮忙顺便买几份东西回来当礼物,这power bank 就是其中一份,那边买好便宜!

 DSC03731  


 最近我join 一个吧生朋友的聊天室,他们约出来打球,又在我区附近。。终于我有机会运动了~

这羽球场没风扇,所以你在里面没运动也满头大汗的呢。。哈哈!

我都是跟大队,他们有安排打球我就出席。。只是我每次都两手空空去真不好意思(我连羽球拍都没有)!这小瓜也跟来一起流汗!

 


三月份的路边有好多类似樱花树开花了,好美哦。。我有时早上经过忍不住放慢车速来欣赏~

看到CY在韩国看到的整排樱花街道好美,好梦幻~ 下次有机会也要安排4月到韩国哈一趟!

那天一早出门时间充裕就把车停在路边拍照~顺便试新手机!


三月份还买了一些小物。。。Re'me水桶包和Miss Hana 眼线笔 ~ 眼线笔很好用哦! 现在博客那好像有RM5折扣卷呢~

 

三月头发生了一些什么小事我忘了。。因为之前那台手机的照片我开不到了。。。小杂记就这样!!送上划上眼线笔的媚眼给你们!**不要呕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