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015-Taman Botani Shah Alam

这路跑活动我是看到衣服和名字都很不错就赶快报名(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的),看日期在假期又有短程组别也跟小瓜报名。

前一晚我们就回我家睡隔天和家人共车到会场比较环保和省停车费,哈哈!

凌晨5点我们就起来开始梳洗,外面已经下着大雨了。

我们好了才叫小瓜起来,每次有起床气的他今天特别好叫。。只是起来一下后就流鼻血,可能气温有点底。

(在台湾有几次从车里出到某个景点温度很底他也会流鼻血)

我们看雨还下这么大就让他躺着休息。。过了半小时才出门。(大会有在面子书宣布会延迟45分钟Flag Off)

下雨天特别快尿急我们就先去排队上厕所才走去棚内避雨,雨势还蛮大的。

等了一阵后10公里的要开跑了,其他队友硬着头皮去起跑站,冒着雨冲啊!!

当时心里一直觉得他们好勇,其实如果我没带着小瓜我也是会冲~

过了15分钟4公里也要开跑,只是雨势还很大呢。。我想到小瓜刚才流鼻血就不敢走前去,不跑了!

我和大侄女最后放弃不跑~

等了第一个到终点时雨势开始小了,有看到最快的队友回来了。。我就和小瓜走跑去前面等第二个队友!

走到一半看到了,我们就跟着他后面跑回终点。。。所以算有跑了一些~哈哈!

看到了。。赶快拿手机拍下来~ 我们就开始跟着跑。

  

他‘唰’一下就跑到前面,我们就慢慢跑回去。。

我们又重遇了。。哈哈!那个咬金牌不知哪里学来的。。

 

两位表哥过后也回来了。。

今天的女队友们,跑第一的全身湿透已经和孩子们回家了!

 

这次当兵路跑虽然我们没有跑完全程,不过给小瓜知道跑步并不辛苦还很好玩呢。。

下次有类似这样的路跑我一定会跟他报名,还有啊这地方都是树跑的时候不会感觉热还能顺便看风景哦。

如果没下雨不知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当兵去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