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山是日本重要象征,也被誉为日本人的盛山!我当然也要去朝圣啦!

这次我到东京前已经在KKDAY 买了一日游配套,详情看这里  

从家门出来突然飘下一点雪,好兴奋啊! 还来不及回神就停了。。

当时我们感觉好神奇,东京在这时期不会有雪却给我们遇到!#我们是何其幸运 #刚好在自拍幸运拍到了

undefined

undefined

这天的一日游我们一行5人搭地铁到新宿的集合点~ 

这里我们遇到BJ的朋友也是来跑东京马的哦~这两位也是高手之一

在巴士上导游要我们一组一组起来介绍,我这天当Cynthia 的女儿,哈哈~

这天的团友有来自中国,台湾,香港的朋友,其中他们听到我们这几个都幸运抽到跑东京马非常生气兼羡慕。

 

巴士停在河口湖附近让我们近距离一览富士山!

undefined

刚抵达看富士山景时山顶是被云遮住,我们在这里等了一会云层都飘走,让我们见到它的全貌!

undefined

今天我是你女儿~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其他团员还在拍照,我溜进去买了绿茶雪糕来吃~ #来日本一定要吃雪糕啊!

雪糕配富士山,满足!

undefined

富士山越来越清楚了!

undefined

这里很美,下次有机会再来一定要留宿~ 

undefined

团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