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路跑123有提到我要去做新尝试,就是我胆粗粗去参加了Viper Challenge..

14/03/15-Sepang F1 Circuit

前一晚我忘了去哪里?好像很迟回大概半夜2点要起来就整晚睡不着,可能太兴奋或太紧张。。到了集合地点大家就出发到SepangCircuit.

睡不着还眼仔碌碌呢。。哈哈!

这个赛事开始时间分批进行的,我们整班人到了会场排队寄放书包背包,走去排队上厕所时间刚刚好。。

这班朋友除了我侄女全都第一次见面,他们都是健身中心会员,体力都很不错的。

整个障碍赛全程21公里有20个障碍。。你可以选择挑战或跳过。。

说真的开始几个我很努力的去完成。。就要体验一下嘛!

到了最后几个我无力了,只好放弃慢慢的走跑回到终点。。

那最后的4公里感觉好长好长。

没把相机手机带在身上所以我一张照片都没拍到,不过真的很好玩。

最喜欢路程中大家守望相助的氛围,这里没有第一名,这里要的是团队精神。

不管你是哪一队或个人参赛,大家都会互相鼓励互相帮忙,你跳不过爬不过他们都会伸手出来帮你!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们7点开始回到终点12点。。用了5个小时,回到家我整个身体好像不是我的,一躺下来要站起来需要费很大力气才能。

真的拿苦来辛~ 

完赛后如果你很清洁就表示你都是跳过的,赫赫!

我们身上衣服鞋子的泥浆隔天我冲洗了超过20遍才勉强清洁。。

参加这赛事你们还是要把膝盖手肘保护好,我都没带护套所以在爬行或上山坡时擦伤了。

幸亏选了星期六的赛事,隔天起身还是感觉走路好像螃蟹,不过睡一觉起来精神好多了。

前一晚我吃了晚餐就跑进房间昏睡过去了。。

问我明年还要参加吗? 有Kaki就可能吧~ 


 

22/03/2015-Putrajaya Presint 3

这个赛事我因为怕参加了上面的障碍赛后体力没恢复就不报名,赛事隔几天我的路跑队友问我ok吗?我说还好,他就说他可能这路跑不能参加问我有兴趣吗?

他让我跑。。我看没什么问题就答应咯。

这赛事的衣服很美,不过队友说他要(我也穿不下他的size)我跑免费的还能说不吗? 哈哈

我只好穿Puma Night Run的衣服跟他们斗出色,赫赫!

最近拍照脸感觉好大,只好来个牙痛pose 遮脸。

我的队友~ 

这场路跑给我感觉大家都很用心的跑也跑很快,害我在后面不敢走太多,也拼命跟着跑。

最后时间有进步一点点。。赫赫(不过我用队友的bib,我把他的记录弄难看了。。她是我们队里最快的)

要回之前又给我碰到妈妈群网友。。。

他们越来越健美。。站在他们中间显得特别臃肿。

喜欢跑步后流汗的感觉,整个人脸色红润和亮了许多。

礼袋的东西蛮丰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