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月不知道发了哪条神经突然对骑脚车这事感兴趣,就问同事和上网看哪里买?看到团购网有卖不过同事说不好,因为要自己组装。

就跑去微信群那边问,原来当中有一个是做脚车批发的。。

当时想要脚车那团火很烈,就赶在消费税杀到前到他的厂拿一辆回来!

我心里只想到要折叠型加有后坐的。。所以他说有一款刚好有货价钱又是我的budget内就成交了,和我做生意是最容易的!哈哈

这就是我的小橙 Orangee.

拿到就开始去兜风了,当晚我有night run 所以就在家附近兜一圈。

对啦,我买这脚车并不是要参加什么铁马赛,只是要载这瓜到处兜风。。

顺便训练自己的脚力,话说以前我可以一辆脚车载3个小孩,现在我可不敢了。

暂时这脚车我放在我娘家,因为我那边车多。。娘家这里是马来区很多东西看。

(其实是懒惰每次搬上搬下。。哈哈)

 *第一骑*

之前有去兜风不过没换衣服,所以骑得战战兢兢。。我跌倒事小,那宝贝跌倒我就准备给人骂。

现在每个周末都要恩自己收拾衣服长裤~ 我还让他戴上袖套。。很怕晒黑啊!

  

出发。。从我家慢慢骑到港口。。沿路慢慢看!

我家前面几排的屋子还有Cempedak (应该对吧)还有垂下来的叶子(好像怪兽)。。不知什么咚咚只好让恩看!

骑到一个新屋区,看到屋前的空地有个迷你兔子园。。应该是对面的屋主养的。。里面应该有超过10只兔子。

他们家的兔子有几只毛发特别松和肥大。。还很贪吃呢。

只是恩进来这里没几分钟就被蚊子叮上。。我不久留~下次我还要多帮他搽防蚊液。

下次再来探望你们。

 

马来屋子旁沿路都会看到香蕉树。。我就拔了片叶子给他遮阳~

有间马来人家养了5-6只猫,门又开大大的,恩要求下去玩就让他吧~

这几个星期我们最后一站就来这马来人的家,让他和猫米们say Hello !

我这里的马来人都很好,他们非常友善的!

*第二骑*

刚下过雨的傍晚天气很凉爽,我自己先在附近骑了后经过消防局就赶快倒回去带恩过来!

我以前每次上学都经过这里不过不曾走进来。

今天我突然很勇敢的直接骑车进来~还找消防员哈喇几句。

带恩四处参观跟他说消防员的工作,让他看消防员服装交通。。

他们知道我是同一个Kampung的,都没说不欢迎我进来!

当天的天气好,恩的心情也好。。所以拍照特别开心!

过后我们又去到他的猫猫家玩一会就回家了~

我这里马来甘榜,很多东西对恩来说都是新鲜的。。

他看到那些高脚屋,还有公鸡随地走都很兴奋。

木瓜树,香蕉树,种在屋外的花朵全部他都看到伊哇叫。。

看到马来小朋友在屋外玩耍他还会问我为什么他们在路边玩? 不危险吗?

骑车不是兜风运动那么简单,也可以间接让他看看周围的百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