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15-Avenue K

一月份从Kylie 家知道这个恐龙展也非常幸运获得家庭配套入门票,不过我知道如果Abbie一个人一定不会要进去看所以我约了他‘男’朋友一起。

一早去了听故事就靠第六感来到KLCC...Avenue K在KLCC 隔壁,所以到了双峰塔用嘴巴问了工作人员就轻轻松松来到AvenueK.

** 还有KLCC的泊车位有特别为女生而设个专区,很贴心!那边的车流量少又多位,赞一个!

去到那朋友还没到先和Abbie去吃东西,他选这家拉面!Bankara Ramen

拉面汤头不错。。只是肉给得比较姑寒。。只能怪我不会点(我问服务生哪个没辣的就随便乱tuk,哈哈)

另外点的水饺也好吃~ 

过后等朋友来齐就往恐龙展出发。

跟工作人员确认我的免费票后就进去咯!

真的如我所料,到了门口有人开始缩沙在那边哭要出去~幸亏他的小朋友们一直帮忙劝她。

进去前大家要穿件考古家的外套(好专业的样子)

看了影片介绍就开始探险咯!

里面不可以拍照所以照片从确。。(乌漆妈黑的都拍不清楚)

进去前工作人员还给我们一张地图功课,本来很怕的Abbie 过后就在里面乱窜了。

(这张朋友手机拍的,他就是Abbie 口中的‘男’朋友)

朋友女儿比较大所以他很用心的找答案,而我们这些妈妈就等他做完准备‘抄’(不良示范)

在里面的恐龙不是很多,不过中间有穿插一些小活动给你们参加。。

如果喜欢恐龙的朋友应该可以来参观~ 对我这个‘抄’功课的妈妈我大概20分钟就想出来了,

(这恐龙是给你们拍照的,上面坐着生日相差一天的牛宝宝)

值得一提本来很怕恐龙的她居然主动要求爬上去拍照,勇敢哦宝贝!

 

(朋友女儿很努力的找答案给我们‘抄’)

只是我们居然在里面待了要两个小时~

因为展览后面有个小型游戏场给小朋友玩(小火山和挖骨专家)

放球进去过后就会从火山口喷出来

这地方是让你们挖出恐龙骨头,这里他们耗蛮久。

隔壁有个休息地方让小朋友涂色和购物喝茶。。

妈妈们就坐在这里休息聊天让他们去撒野吧!

从里面出来大家还意犹未尽的在这墙上玩一轮才离开~

女生手上拿着的是做完功课拿到的奖状!

更多关于Dinoscoveria的展览可以看这里:

http://discoveria.com.my/exhibiting-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