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4-10/10/14

参加了日月潭游湖后我们就匆匆赶去清境民宿 (观星园) 。

这家民宿有包养生火锅晚餐不过必须在六点前抵达,我们从日月潭出来都要5点半了。。幸亏司机大哥认识民宿老板,他帮我们打电话通知我们会迟些到。

一路上,大家都熟睡下去了。。。路途有点陡大家也没感觉,赫赫!

来到民宿7点半咯。。整间餐厅就只有两桌保留给我们,其他的都开始动餐和吃饱了。

 

冷冷的天气加上这锅养生料理,好舒服好暖胃~这锅只是蔬菜,菇菌类的。。汤头特别鲜甜。

大家一脸倦样~

吃饱我就过去安排Check in...这家是我自行安排订房,3月开放我就赶快订了不过只剩6人房和4人房,照拿拉!

男生和女生分开睡,我们有7位女生加个小瓜,把床全排在一起塞进我们绰绰有余。。

我还让恩上演从尾端滚来前端。。。好玩呢。

进去房间梳洗好应该9点多了。。外头有点冷我们只在房外混一下就躲在房里了。

外头黑妈妈的。。拍照也看不到算了。(不过驴友们有在外面叹咖啡看星星)

临睡前民宿老板有通知我们要看日出就要6点起床。。。ok,早点睡明天怎样都要挖起来。

我六点多起来太阳还没升起不过天空亮了。。。我只是匆匆刷个牙就走出去吹风,冷到!!!

随便拍几张又赶快溜进房间~ 排队冲凉!

 

驴友拍到的第一到曙光。。好刺眼啊!!!

这我拍到的。。。

梳洗完毕出发走去吃早餐。。。和昨晚我们吃火锅的地方一样!

民宿准备的早餐很好吃。。。面包很松软,我还以为恩没有早餐,不过他也有一份。

这早餐加上外面冷冷加暖呼呼的太阳。。。很舒服!

 

过后在餐厅外拍张自恋照!

现在包到暖暖的。。。过后到了清境农场我恨不得把衣服全脱了。。。哈哈!

吃饱走回我们的房间和民宿外随拍。。

在观景台那来拍几张留念~ 身后的风景太美了,我容易满足能看到这美景已经足够。

过后考量到驴友会晕车,我们取消了去看合欢山美景直接到农场看羊去。(私心的我希望能把合欢山安排下一趟旅程)

 

恩和他的小表哥。。。恩爱作弄表哥不过表哥还是帮我照顾她。

 

民宿老板的镇店宝贝~ 睡觉的姿态也这么特别。

我小姑应该是看到这可爱哈士其过后自己也养了一只。(他们年头来住推荐给我的)

 

 我们的包车司机。。。两位都好好人!

** 小小插曲,我们在房间轮流等厕所时恩自己在那边画画,过后拿给我时我看了很惊喜!

出发去台湾的前一个月我让他去参加了愉伽假期班,班里老师有教他们蔓陀罗(Mandala),本来要去上三天最后老师生病只上了一天。

恩居然用了呕吐袋画了这副画给我,这就是类似的曼佗罗画作,当场拍了拍照给他老师看!

 

电话:049-2802242 / 0919713201

传真:049-2803055

南投县仁爱乡大同村博望巷96号

http://starry.nant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