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抵达釜山的第一晚居然下雨,check in 进房休息了一会出来找吃还是下毛毛雨,只好走到乐天百货随便吃了算。。

 

 吃饱在那边逛了一会又冒着雨回酒店了。。在我们要回之前发现大卖场员工都把食物特价卖出,就他们要把食物销掉不要浪费。

我就用KRW3000买了一包Aunty Anne 回去酒店吃。。食物已经有点放凉了不是很美味!不过也建议下次你们可以选择9点后在这里扫便宜食物。

旅游小精囊~韩国时间快我们一个小时哦!

第一个晚上就这样结束。。当晚还hiao,把长裤换掉。。冷哦!!


釜山塔高120公尺~晚上可以上塔看釜山夜景哩!(不过我们没这闲情晚上爬上去,因为老爷觉得爬那阶梯好累)

第二天开始行程。。当然去最近的景点(其实星期一很多服务机关都休假,我为了不碰钉就不敢乱跑)

在釜山也有龍頭山公園용두산공원釜山塔,龍頭山公園位於貌似出海蛟龍的龍頭山上,面積約69,000平方公尺,是釜山市民喜愛的休憩場所。

爬了一段又一段楼梯终于到了。。好喘!虽然我有参加马拉松不过stamina还是很差!

等老爷去上厕所我们在外面也能自拍 !不过我拍不到釜山塔!

过后随便走走看花,恩很喜欢这些花,釜山道路旁都种了很多这些小花,很七彩!

再来张我拍的釜山塔 ~ 献丑了!当天的天气是凉凉的不过却出个大太阳,蛮晒的!

 

走~ 跟我再慢慢爬去看有什么?走一段山坡路,就会看到釜山塔咯!

你可以选择在这里买票上到釜山塔顶看看,不过我只想在那边吹风。。就没去买票咯!

其实怕晕。。赫赫!

 

从这里往下拍。。

老爷买了个锁学人许愿~ 一面他写,一面我和恩写。。

 

写好,找个风水位把锁头扣上锁起。。这里的围栏3分之一都被扣上锁头了,希望单位要多注意,别让这些锁破坏了围栏,最近听到巴黎古桥围栏被压垮了,好可惜啊!

 

这里还有几个爱心椅让你们拍照!

 

休息一下我们就从另一边下去。。可以直接到南蒲洞购物街。。就这里~自动梯只有上的,下还是需要走梯级!

老爷看了要晕掉~所以我都不敢说要再去公园走了!

接下来我们就在这里乱走,这里我们可以说每天都来报到~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anne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